MENU BLOG

蛋餅系4ni?讓你選擇障礙發作的北中南蛋餅大集合!各種奇怪餡料、各種特殊顏色,新奇又特別!

蛋餅系4ni?讓你選擇障礙發作的北中南蛋餅大集合!各種奇怪餡料、各種特殊顏色,新奇又特別!

早上來一份蛋餅,滿足又飽足,但你看過紅色、綠色或是藍色的蛋餅嗎?吃過包著青木瓜或皮蛋的蛋餅嗎?讓我們來看看這些特別的蛋餅!

 

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

台北/信義區、中山區

真芳除了吐司之外,蛋餅也擁獲了很多人的喜愛!用粉漿煎出來的台式軟蛋餅,軟嫩中帶點微Q的口感,沾著微鹹微甜的醬油,很有古早味呢!

(MENU美食誌Donna到處吃❤️提供)

 

小心頭我桿蛋餅

新北/三重區

選擇餅皮還可以選擇口味,這間手工蛋餅店有著彩色蛋餅皮!白色、綠色、紅色、黃色、黑色,對應著五種口味:豆乳、艾草、咖哩薑黃、紅麴、竹炭,吸晴又特別!

(MENU美食誌冬冬吃東東🍴💕💕💕提供)

 

Ça va 早安.日安

新北/新莊區

超多創意口味的蛋餅,口味多達16種!每一種都是很獨特的口味,青木瓜配雞柳、秋葵配豬肉、芋泥配麻糬,有鹹也有甜,顛覆對食材搭配的想像!

(MENU美食誌YJ提供)

 

六一一豆漿店

桃園市/中壢區

藏在傳統市場裡的中式早餐店,把油條切塊後塞進蔥花蛋餅裡,加上店家特製的蒜頭醬油和辣椒醬,又酥又香又開胃!想吃早點來才不會撲空!

(MENU美食誌Donna到處吃❤️提供)

 

阿婆早餐麵店

新竹/東區

學區內的平價早餐!必點雙黃油條蛋餅!手工現桿餅皮超有彈性,散發著蔥香和蛋香,軟Q帶點脆度的油條幫蛋餅增加了口感,而且份量很大!

(MENU美食誌強生隨便吃提供)

 

一心古早味蛋餅

台中/北區

古早味排隊早餐!餅皮厚實有嚼勁,外皮為酥脆散發麵糊香,大份量的超總匯蛋餅是肉鬆蛋餅,再蓋上半熟蛋、火腿,半熟蛋一戳整個就失控了!

(MENU美食誌燕兒美食樂園提供)

 

三喜蛋餅

台中/北區

愛吃蔥的人不能錯過!加好加滿的蔥,讓整份蛋餅充滿著蔥的香氣!餅皮Q彈,口味上不管是燒肉、九層塔、熱狗、,或是一般的蔥花蛋餅都有好評!而醬料選擇醬油膏+甜辣醬比較夠味!

(MENU美食誌R.Mr提供)

 

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

台南/中西區

雖然叫吐司吐司專賣店,最受歡迎的是蛋餅!辣菜埔配上皮蛋的蛋餅超特別,夠台夠有味!還有最多人推薦的薯泥起司,塞好塞滿的餡料,加上牽絲整個超邪惡!

(MENU美食誌那那流浪食記提供)

 

可香巢

台南/中西區

微Q餅皮配上香甜玉米和濃郁起司,雖然算是基本款,但玉米起司是店內超人氣口味!香濃又牽絲,鹹鹹甜甜的完美融合,讓人想再多吃一份啊!

(MENU美食誌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超盛號烘培手作早食

台南/安平區

使用天然食材製作的馬卡龍色蛋餅,藍色是蝶豆花、紫色是火龍果,而口味上也很多樣:塔塔花枝、虱目魚柳、鹹酥雞,把平常愛吃的炸物都包進蛋餅裡!

(MENU美食誌jasmine提供)

 

快慢拍小姐

高雄/苓雅區

髒髒包吃完換髒髒蛋餅,抹茶、焙茶、巧克力、火龍果,特別又吸晴、好吃又好拍!每日限定的內餡都有讓人想不到搭配:菜圃蛋、紅心地瓜、芋頭粿等,太吸引人了!

(MENU美食誌PinJ 😋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想知道各種沒看過的蛋餅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一起搜尋踩點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