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延禧宮女穿越來台!?延禧唯一台灣女演員—程茉美食攻略,吃飽宮鬥去!

延禧宮女穿越來台!?延禧唯一台灣女演員—程茉美食攻略,吃飽宮鬥去!

娘娘,您的美食我都幫您找好了,天氣這麼熱,別花時間爬文了!各位小主《延禧攻略》追完了,咱們來追最美台灣宮女——玉壺的《程茉美食攻略》吧!

 

記得當時被封為最美宮女的玉壺——程茉嗎?身為延禧中唯一的台灣演員,在延禧落幕後受到台灣人不少關注,而戲裡演技精湛心狠手辣,戲外甜美可愛又親民的反差萌也讓人相當印象深刻,但你知道,程茉居然還是個吃貨嗎?

 

出沒在MENU美食誌app裡的程茉,不只攻略咖啡廳、高檔餐廳,而是中式、甜點、小吃全都包,而且更新勤快、紀錄認真!現在就跟著《程茉美食攻略》,看看吃什麼才能這麼仙!學不會宮鬥、進不了紫禁城,至少一起當個吃貨吧!

 

 

 

永心鳳茶

充滿時髦復古風的永心鳳茶,從高雄夯到台北,主要提供精緻化的台式餐點和創意甜點、茶飲,比古代皇上、娘娘吃的還新潮別緻!看看這塊誘人的桂圓乳酪蛋糕程茉如何點評!

程茉曰:「桂圓打的非常碎已經跟乳酪蛋糕合而為一,好像每一口都能吃到桂圓,每一口都有酒香在齒內散開,激盪出美味的二重奏。」

(按這裡看程茉的詳細食記介紹)

 

佳佳甜品

每次看延禧裡娘娘們吃的各式甜品就忍不住流口水!這家連續三年榮獲香港米其林的甜品店在台北也吃得到!吃不到劇裡的藕粉丸子沒關係!來吃佳佳甜品選擇更多,來看程茉怎麼說——

程茉曰:「一上桌就有濃濃的豆漿味,口感微甜但是不膩,薏仁很Q,白果煮得適中,兩者搭在一起很ㄕㄨㄚˋ嘴。」

(按這裡看程茉的詳細食記介紹)

 

The Antipodean Coffee

雖然會羨慕宮廷裡的膳食料理看起來很高級,但在現代,我們可是比古代多了更多選擇!洋食可多元豐富了呢!看看這來自紐奧的早午餐拼盤!皇上娘娘看到肯定氣自己吃不到!

 

程茉曰:「麵包邊有點硬不過很有嚼勁。煙燻鮭魚很大片而且不會太鹹,配著酪梨醬麵包非常好吃。」

(按這裡看程茉的詳細食記介紹)

 

閃電・藍StanBlue – 咖啡餐酒館

古代絕對沒有!充滿未來感和霓虹元素的咖啡餐酒館,網美必來拍照一番!延禧裡的後宮佳麗如果全穿越過來肯定全部放下仇恨,手牽著手狂自拍!

 

程茉曰:「點了兩盤特地畫了『閃電』符號的推薦早餐盤,你們看是不是非常豐盛的一大盤啊!」

(按這裡看程茉的詳細食記介紹)

 

奇維奇娃 Cheevit Cheeva Taipei

娘娘,為您介紹來自南洋的甜品!從泰國紅到台灣的泰式冰品,走可愛文青風,宮廷裡的姊姊妹妹來到現代一定被融化得不要不要!除了最夯的冰酥以外,還有飲料、甜點等,看程茉吃的這個布丁好誘人啊!

 

程茉曰:「珍珠很彈牙,而泰式奶茶茶味稍重,跟甜甜的珍珠是好朋友。份量剛好是一個人的下午茶。」

(按這裡看程茉的詳細食記介紹)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看完還想看更多程茉的美食攻略?立馬搜尋MENU美食誌app!

想知道身邊更多療癒美店?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最夯的美食情報就在你身邊!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