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新竹2019最新排行榜出爐!甜點、小吃、爆漿包子全上榜,有空來一趟新竹美食之旅吧!

新竹2019最新排行榜出爐!甜點、小吃、爆漿包子全上榜,有空來一趟新竹美食之旅吧!

新竹根本最新美食之都!有好多秘境美食、文青甜點、散步點心,快跟著MENU編輯一起看看2019上半年新竹到底紅什麼?

 

 

TOP10/享初食堂

北區/傳統創意小吃

享初食堂整體為日式居酒屋風格,販售的卻是麵線等台式創意料理。老闆將小吃相互結合推出鹽酥雞麵線,口感非常特別好吃。

(感謝MENU美食誌熊胖の 。妃常生活。提供)

 

 

 

TOP9/Double Coffee

竹北市/網美打卡咖啡

店面以粉紅色作為基底,大片浮誇的玫瑰花牆讓你拍到開心為止。餐點有販售早午餐、穀片粥等西式料理,價錢不貴CP值高。

(感謝MENU美食誌vanessa提供)

 

 

 

TOP8/鴨肉許(許二姐)

北區/新竹必吃

這裡賣的鴨肉飯是以滷肉飯為底,上面放上大塊鴨肉數塊,醬汁入味涮嘴。特製的炒鴨血酸辣口感非常特別,也是許多新竹人的回憶料理。

(感謝MENU美食誌美食獵柴提供)

 

 

 

TOP7/屋有-Woyo

東區/創意義式料理

屋有Woyo為一間工業風的創意義式料理店,麵條採用烏龍麵口感更Q,餐點皆為套餐附上沙拉、湯、薯條及飲料,CP值很高。

(感謝MENU美食誌柳幼幼提供)

 

 

 

TOP6/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湖口鄉/景觀咖啡

擁有網美造景及絕美景觀的夏季三角景觀咖啡,是新竹新興的打卡景點,傍晚來到這裡點上一杯咖啡,坐在戶外座位慢慢欣賞日落及星空,好愜意啊!

(感謝MENU美食誌兩隻豬的日常提供)

 

 

 

TOP5/Mountain House 山房早午餐

東區/吐司料理

文青工業風的山房,主要提供吐司系列餐點,推薦招牌塔塔魚山明治、藍莓乳酪山形吐司。有空和親朋好友來山房享受一個美好的早晨吧。

(感謝MENU美食誌蓉蓉兒提供)

 

 

 

TOP4/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

北區/舒芙蕾專賣

分店遍佈全台的王子神谷,標榜不用花大錢就能吃到好吃的舒芙蕾。原味焦糖舒芙蕾還附上許多黑糖珍珠,口感超特別!

(感謝MENU美食誌強生隨便吃提供)

 

 

 

TOP3/廟口鴨香飯

北區/傳統小吃

位於新竹城隍廟廟口,招牌鴨香飯淋過鴨油後更入味,鴨肉為煙燻口感,別忘了再配上一個半熟蛋,蛋液淋入飯中更滑順好吃!

(感謝MENU美食誌幸福肥女子?提供)

 

 

 

TOP2/西大發城隍包

北區/爆漿包子

西大發販售的包子都會爆漿!巧克力、黑糖、紅豆麻糬、珍珠奶茶,每一款都吃得到滿滿餡料。

(感謝MENU美食誌ㄩㄐ提供)

 

 

 

TOP1/一百種味道

北區/文青咖啡

新竹甜點第一把交椅一百種味道又上新竹排行榜了!架上琳瑯滿目的水果塔小心選擇障礙發作,推薦初訪一定要點綠葡萄乳酪塔,酸甜滋味一吃就愛上!

(感謝MENU美食誌Jinx?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想看更多美食排行榜?!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和愛吃美食的吃貨們一起分享各地美食食記!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