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美食趨勢11月報:披薩+珍珠你敢食?超夯品牌聯名甜點,還有懷舊日式商店!

MENU美食趨勢11月報:披薩+珍珠你敢食?超夯品牌聯名甜點,還有懷舊日式商店!

11月份有什麼新品?受到大家喜愛的珍珠又有什麼不一樣的吃法?這次聯名你最喜歡哪款,快往下看看吧!

 

達美樂披薩

珍珠控這個可以嗎?鬆軟餅皮放上QQ的黑糖珍珠,再放上白白麻糬讓口感更多元,與起司混合後鹹鹹甜甜的,還能吃到淡淡的蜂蜜香。

(MENU美食誌塔妮 Satani提供)

 

7-11

蜜蜂工坊這次的聯名對象是冰雪奇緣!喝得到明顯蜂蜜味,不會過甜;而雪寶、愛莎、安娜一起現身,快帶著他們去看冰雪奇緣2啦!

(MENU美食誌陳慶育提供)

 

7-11

7-11 x GODIVA,使用紅寶石可可豆製作,內餡是覆盆子醬和巧克力碎片,中層粉紅色慕斯帶有莓果香氣,最外層是鬆軟的巧克力蛋糕,吃得到多種口感。

(MENU美食誌Ruyo Yang提供)

 

7-11

老虎堂的招牌黑糖珍珠鮮奶從飲料變冰棒了!滿滿黑糖香,奶味重但不會死甜,珍珠也是軟Q軟Q的,喝過飲料的也來吃吃看冰棒吧!

(MENU美食誌米寶娘娘提供)

 

一秒穿梭到日本!只販售天然又濃郁的冰淇淋和Q彈吃得到麵粉香的甜甜圈,簡單兩樣美食搭配濃濃日式復古風的店家外觀,好符合吃美食拍美景啊!

(MENU美食誌tainan_valentine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是美食流行先驅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分享你的超快踩點名單!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