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東門根本甜食天國!特蒐6家東門甜點店,可麗餅、剉冰,豆花上還有撒花生粉?來一趟永康街散步美食之旅吧!

東門根本甜食天國!特蒐6家東門甜點店,可麗餅、剉冰,豆花上還有撒花生粉?來一趟永康街散步美食之旅吧!

捷運東門站的甜點琳瑯滿目,這些永康街附近的隱藏甜點你都聽過嗎?MENU編輯特蒐6家最近最熱門的東門甜食專賣店,每間都好拍又美味!

 

 

 

金雞母Jingimoo

日式文青冰品,來一碗炙燒剉冰吧!

日式文青風的木式建築,位於街口的三角窗轉角處,可以從大片櫥窗中窺探冰品樣貌。店內如同裝潢一樣是販售日式冰品,堆得高高的日式剉冰,搭配頭頂的炙燒烤布蕾,布蕾焦脆口感趁熱吃更香甜!除了冰品外「手作抹茶團子」也是大推的一款日式甜點,團子軟Q口感與擂茶、麵茶粉一起食用口感更加分。

(感謝MENU美食誌貪食舌👅提供)

 

 

 

JinJin金金良甜甜品專賣

永康街冰品,像山一樣高的土石流剉冰來啦!

金金良甜是金雞母甜品旗下的新品牌冰店,明亮白淨的裝潢搭配鮮亮的黃色,一看就非常消暑啊!堆得像山一樣高的剉冰是金金良甜的特色。特推流沙紫薯芋泥冰,紫薯與芋泥搭配形成鮮紫色的芋泥瀑布好驚人,因為份量比較大,建議兩人分食一碗即可。

(感謝MENU美食誌謝揚恩提供)

 

 

 

錐子日式可麗餅專賣

日式可麗餅專賣,永康街散步甜點

老闆親自去日本學得的好手藝,現在不用飛到日本就吃得到正宗軟可麗餅啦!口味甜鹹都有,特推蜂蜜檸檬鮮奶油口味,微酸的檸檬結合鮮奶油,口味清爽不甜膩,搭配可愛的插畫包裝先拍個100張不是問題。

(感謝MENU美食誌0opstyle提供)

 

 

 

悄悄好食

英式司康搭配鮮奶油太罪惡了!

悄悄好食是一間英式司康專賣店,不只東門,善導寺附近還有一間分店喔!只要購買司康,店家就提供免費加熱或夾入鮮奶油。各式口味的司康用料扎實,外皮帶點烤箱的微溫,搭配爽口的鮮奶油一起入口更滑順!

(感謝MENU美食誌Emma Chien提供)

 

 

 

白水豆花

宜蘭紅到台北!花生粉+豆花滋味超特別!

東門附近紅不讓的豆花店就是他!從宜蘭起家,文青風的店舖中販售簡單的麥芽糖豆花。老闆從傳統的「台式潤餅」發想,將潤餅特色結合豆花。白水豆花豆香味濃厚,灑上現刨的花生粉,還可以搭配店家提供的香菜一起食用,口味非常特別!

(感謝MENU美食誌Ruyo Yang提供)

 

 

 

Powder workshop

外國觀光客指定!IG打卡第一名咖啡廳

沒有看過這個美祿山就落伍了!東門長紅的咖啡廳Powder workshop招牌的美祿山為馬來西亞的傳統飲品,甜度不高,上面撒上滿滿的美祿粉,每口都是滿滿的巧克力,價格偏高,喝之前記得先拍幾張美照。除了甜點還有販售簡單的早午餐套餐,來這邊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吧!

(感謝MENU美食誌jiun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還有更多東門站私藏甜點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和愛吃美食的吃貨們一起分享你的美食食記!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