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走一趟台東好景,配一份台東好食,幾十年來依舊人氣的美食,等你來嚐!

走一趟台東好景,配一份台東好食,幾十年來依舊人氣的美食,等你來嚐!

看山、看海、看日出,台東一向是放鬆的好地方,在放鬆的同時一起來探索當地美味吧!

 

TOP 10 /大池豆皮店

手工現作古早味,豆包、豆花、豆漿通通有,煎得金黃的豆包,外酥內嫩,豆香味十足!淋上醬油膏或辣椒醬後更是一口接一口,而除了吃之外,還可以參觀製作過程呢!

(MENU美食誌城市中迷途的羔羊華安提供)

 

TOP 9 /初鹿牧場

老少咸宜的初鹿牧場,來到這就勢必要來喝一杯牛奶或是吃個冰淇淋啦!100%生乳,濃、醇、香,另外饅頭、餅乾也是補充元氣的人氣小點。

(MENU美食誌卡拉雞腿堡提供)

 

TOP 8 /林家臭豆腐

不管什麼時候來都有滿滿的排隊人潮,酥脆的臭豆腐加上酸辣的泡菜,而這家臭豆腐最特別的就是多了九層塔提味!看似奇怪,卻又有點搭配,讓人記憶深刻!

(MENU美食誌湘四樓提供)

 

TOP 7 /台澢號 Taitung Tea House

最火紅的海浪冰!清澈漂亮的海加上白白浪花,長得就像是海浪!海是藍柑橘漿,浪花是鹹奶油,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就像是海水一般。

(MENU美食誌小波提供)

 

TOP 6 /東河包子

來到台東好像就會來吃一顆的東河包子,最有名的是肉包,外皮酥軟,肉餡味重:醬油的香氣、豬肉的香味,還有一點點肉汁,吃一顆再趕路,也不錯。

(MENU美食誌覓食的波妞提供)

 

TOP 5 /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

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原,看得見壯麗的山景,有一片汪洋無際的海景,看得見遼闊的大海;這裡最有名的餐點就是海鮮燉飯,其他也有提供輕食、甜點、飲料等。

(MENU美食誌sabrina提供)

 

TOP 4 /花惹蜜 Follow Milk

台東初鹿牧場、彰化主恩牧場、雲林明全牧場、嘉義老爹牧場、嘉義獨角仙牧場,五款小農牧場鮮奶X五種茶飲任你配!可愛的包裝配上美美花牆,好喝又好拍!

MENU美食誌兩隻豬的日常提供)

 

TOP 3 /我在玩-玩冰箱

最美路邊攤!店內食材由東河小農產出,甚至是當天採收的蔬果,烹煮時講求食物的原味,天然、自然是主要理念,繽紛的蔬果餐,美麗又健康!

(MENU美食誌年年提供)

 

TOP 2 /榕樹下米苔目

一碗古早味小吃,幾十年過去依舊人氣滿點,濃濃柴魚味與肉燥香的湯頭,搭配香Q的米苔目,加上豆芽菜、韭菜,內行人會再搭配丸蛋組合,加上魚丸、滷蛋後好豐盛!

(MENU美食誌胖淇美食日記🐷🍴提供)

 

TOP 1 /藍蜻蜓炸雞速食專賣店

東部炸雞扛霸子、台東排隊名店之一!炸雞外皮酥脆,裡面鮮嫩多汁,吃起來與一般速食店不一樣,比較有台味,再沾一點胡椒鹽,鹹香好吃。

(MENU美食誌abouteat美食日記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台東還有什麼熱門美食?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一起尋找更多美食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