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美得無法呼吸!2019下半年新進榜的新竹美食Top 10,準備好相機來打卡吧!

美得無法呼吸!2019下半年新進榜的新竹美食Top 10,準備好相機來打卡吧!

沒想到新竹有這麼多好吃又好拍的店,每間都美得無法呼吸!

TOP 10/療癒甜點Healing Dessert

簡單的吐司幸福

就是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幸福,烘烤過的吐司,用熱氣慢慢融化奶油,搭配一點藍莓果醬酸酸甜甜又鹹香,韓系白色調的空間好拍又自在,值得來訪一次。

(感謝MENU美食誌茱莉的小小世界提供)

 

TOP 9/FuGooTain 富穀沺

時尚溫馨創意米食

富谷沺主打復古典雅帶點時尚的空間氣息,米食餐點大多是燉飯,運用不同的食材和醬汁互相搭配,創造出過去不曾見過的米食料理,讓人可以緩慢地品嚐食物的美味與用心。

(感謝MENU美食誌地獄老少女提供)

TOP 8/Yamada麻糬製造所

飽滿手工麻糬

最近很紅的手工麻糬,一顆大約28~50元,有蜂蜜、紅豆、芋頭等等七種口味,每顆新鮮現做,蜂蜜乳酪口味內餡就像冰淇淋那樣綿密,超特別!

(感謝MENU美食誌茱莉的小小世界提供)

 

TOP 7/喜歡咖啡館 Like Cafes

悠閒地享受可頌吧

假日想要悠閒一下,就來吃可頌早午餐吧!燻鮭魚鹹香吸引許多MENU吃貨讚賞,此外還有可頌和蛋糕甜點,價格平易近人,誰說喝下午茶一定要大筆花費呢?

(感謝MENU美食誌___Xiao__05提供)

 

TOP 6/Mountain House 山房早午餐

山形三明治早午餐

工業風格空間參雜植栽在粗獷中帶點清新,主要以山形吐司製作三明治早午餐,甜鹹口味都相當受歡迎,鬆軟口感搭配豐富餡料超吸引人搭!

(感謝MENU美食誌蓉蓉兒提供)

 

TOP 5/阿婆早餐麵店

川味早餐辣起來

早餐給他辣起來,阿婆早餐店的川味抄手加一把麵可以吃到Q彈麵條,以及沒有豬腥味的抄手,另外還有雙黃油條是用古早味餅皮,包入蔥蛋和油條做成蛋餅,兩道都是香味撲鼻,早餐吃這個一定超有活力啊

(感謝MENU美食誌強生隨便吃提供)

 

TOP 4/曼谷市場

平價泰式料理

平價泰式料理,餐點價位在150~200元之間,曼谷市場的口味較不像道地泰式那麼酸辣適合不喜歡重口味的吃貨們,但九層塔炒過豬絞肉的打拋豬肉依然很下飯喔。

(感謝MENU美食誌提娜提供)

 

TOP 3/皿富器食 minfood

日系家常風味

供應日系家常風味定食和刨冰,雖然價位稍為偏高一點,但是餐點調味相當濃郁,且盛放食物的餐具器皿都很講究,充滿日式雜貨風格,讓食物看起來更秀色可餐且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烹調風味,整體空間相當清新。

(感謝MENU美食誌Ciou_ni提供)

TOP 2/河堤上的貓

僅此一家絕無分號

方塊珍珠沒吃過吧?小方塊奶綠是店家招牌,白色方塊珍珠帶有蜂蜜口味,綠茶比例較奶味多一些,假日時常有排隊人潮要有心理準備喔!

(感謝MENU美食誌美食家提供)

TOP 1/mum mum 饅饅好食

少女必來打卡

你是否喜歡拍照、打卡、史努比?以上皆是的話一定要來饅饅好食,寬敞舒適的空間搭配時尚簡約的粉紅色系單椅,樓上還有戶外露天用餐區超有渡假感,怎麼拍都好拍!史努比鬆餅扎實有咬勁,搭配的當季水果新鮮好吃,是一道不會出錯的必點料理,另外推薦炸物塔,適合一邊聊天一邊享用喔!

(感謝MENU美食誌無法停止吃喝👄👄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有更多不容錯過的打卡美食!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和愛吃美食的吃貨們一起分享各地美食食記!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