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下班就想大口吃肉,大口咬漢堡!來看2019最新美式料理餐廳必訪TOP 10!

下班就想大口吃肉,大口咬漢堡!來看2019最新美式料理餐廳必訪TOP 10!

厚實多汁的漢堡肉,黃金酥脆的炸雞炸海鮮,還有起司鋪好鋪滿的披薩,想知道哪裡有通通往下滑!

Top 10/All-in飽庫

賭場風美式幽默

大家一起圍在俄羅斯輪盤和百家樂的桌上吃美食超酷!店家的大份量就是要你梭哈胃的空間,招牌大香腸漢堡完全是豪華升級版熱狗堡,A4黯然銷魂辣牛肉醬牛肉堡有大量牛絞肉,辣辣的口感來自於美式傳統風味,獨特又好吃!

(感謝MENU美食誌許馥馥提供)

 

Top 9/YumYum Deli

IG女孩必去必訪的打卡餐廳

粉嫩外觀一看就是鎖定喜歡拍照的女孩們啦,美式乳酪通心粉味道相當濃郁,雙層舒芙蕾頂端正在融化的卡士達切開超夢幻,中西合併的甜點菜單還有鮮奶麻糬,很適合閨蜜們一起來聊天喔!

(感謝MENU美食誌xɪɴ🍬提供)

 

Top 8/金色三麥 Le Blé d’Or

節慶派對聚餐的好去處

每個人的跨年或耶誕節或球賽一定都有在這裡聚餐過!如果沒有?那就趕快來訂位吃一次啊!雖然不是主打漢堡或帕尼尼這類輕食餐點,但是經典的酥炸椒麻雞和德國豬腳招牌組合非常好吃受歡迎,義大利麵、燉飯表現也很好,搭配金色三麥主打啤酒超對味!

(感謝MENU美食誌兩隻豬的日常提供)

 

Top 7/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

像美國人一樣豪邁地吃吧!

發福以大份量餐點最為著名,從麵包到漢堡肉硬是比其他家大一倍,招牌的花生醬牛肉漢堡,以培根末搭配起司和花生醬做出鹹甜鹹甜的香味相當獨特,除了奶油布里歐麵包,另外可選擇什錦雜糧麵包,嘗試較為不同的口感跟香氣。

(感謝MENU美食誌Bonnie提供)

 

Top 6/漁市場 FishMarket Peng Hu

澎湖無敵海鮮堡

沒錯!這家在澎湖!在海外結束求學的老闆回到家鄉,運用台灣在地盛產的海鮮創業美式餐廳,繽紛色調很有海島度假風情,主要供應鮮魚、蝦子、小管等炸海鮮潛艇堡以及墨西哥餅,新鮮海味加上塔塔醬跟蒜味醬襯托出海鮮的甜,酥酥脆脆很值得一訪!

(感謝MENU美食誌yun yu提供)

Top 5/蘇阿姨比薩屋

起司蓋好蓋滿、餅皮厚薄兩選

在台北說到美式一定不會漏掉蘇阿姨,雖然取消了炸雞吃到飽,但現炸多汁的口感依然吸引許多吃貨大排長龍,披薩的起司多得看不到料,咬下一口卻能感受到滿滿內餡,絲毫不乾的餅皮也是這家店屹立不搖的主因喔!

(感謝MENU美食誌Donna到處吃❤️提供)

 

Top 4/KUA `AINA Burger

夏威夷衝浪客必吃漢堡

吃漢堡一定要加鳳梨啊!(誤)從夏威夷著名小村哈雷瓦創立的漢堡店遠近馳名展店世界,目前亞洲地區只有日本和台北吃得到,除了基本盤一定要加鳳梨之外,店家另一特製推薦,精緻烤製的漢堡肉加上口感柔滑的酪梨相當清爽啊,加上洋蔥、生菜和番茄提升風味,大份量絕對讓你不失望!

(感謝MENU美食誌Tina Tu提供)

 

Top 3/樂漢堡美式餐廳LOVSS BURGER

手打漢堡肉超多汁

這家南北都有分店,座落位置大多鄰近在地商圈,菜單主要提供漢堡,不特別強調醬汁風味而是堅持手打漢堡肉,保留牛肉原味吃起來相當多汁,不吃牛也有豬肉可選擇,有需求時也可告知店家做客製化,相當貼心!

(感謝MENU美食誌貓不理提供)

 

Top 2/TankQ Cafe & Bar

充滿迪士尼人物的主題餐廳

你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人物是誰?這家店內充滿迪士尼角色或漫威公仔,全就是老闆個人私藏,來到這絕對要拍照打卡發限動啊!打開老式行李木箱,裡頭裝滿脆薯、雞塊、德式香腸、炒蛋與沙拉,口感酥脆,整箱吃完飽翻天,再來杯飲料大滿足,兼具視覺與味覺的美式餐聽一定要來!

(感謝MENU美食誌又鮮🦄️提供)

 

Top 1/CAMPUS CAFE

校園般平價美味

Campus價格平實,Loft紅磚牆的用餐環境很適合多人聚餐,內含豐富蘿蔓、番茄、彩椒等多樣生菜的木碗沙拉相當新鮮,主食帕尼尼、漢堡和炸雞全是美味份量足,除此之外還有燉飯、義大利麵選擇相當多元,甜點提拉米蘇更是許多吃貨推薦必點的美食,MENU美食誌理幾乎零負評,難怪可以成為第一名!
(感謝MENU美食誌Kelly Hu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在台灣也可以吃到超道地美式料理,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跟我們分享更多美式餐廳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