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鬼門開,貪吃鬼全面出動 !【鬼月造型美食特輯】IG打卡好拍又好吃!

鬼門開,貪吃鬼全面出動 !【鬼月造型美食特輯】IG打卡好拍又好吃!

鬼月來臨,貪吃鬼全面出動!MENU幫大家整理好了擁有嚇人外表卻還是很美味的【鬼月造型美食特輯】,有些餐點想吃還不一定能吃到!

 

 

啊雜AAAzakka

桃園市

位於桃園的手作飯糰便當店,老闆娘每日手工現做,想吃必須提前預訂!清爽醋飯搭配創意內餡,每一個飯糰都有專屬表情和特色,吃之前記得先拍照留念啊。

(感謝MENU美食誌Corrine 😋提供)

 

 

 

野米樂

台中北區

店家選用的食材都是安心保證,店內不論鹹食還是舒芙蕾都很美味。胖胖的紫薯舒芙蕾總共有三層,蓬鬆飽滿,最上面灑上一層紫薯粉,搖搖晃晃的十分可愛。

(感謝MENU美食誌tainan_valentine提供)

 

 

 

路地冰の怪物

台中/台北

曾引起一股風潮的路地冰,近幾年在台北也開了分店。店面以日式裝潢為主,可以自選剉冰口味及配料,雪花冰比一般的更濃,配量多達25種可以選擇,好吃又可愛。

(感謝MENU美食誌Mina🎀提供)

 

 

 

chill chill cafe&food

台中北區

新開的韓系咖啡廳,店內粉嫩好拍。漢堡類都會放上可愛的小眼睛,推薦必點EGG蜜桃山型吐司,看起來像蛋黃但其實是水蜜桃餡喔!

(感謝MENU美食誌Lin.ccc提供)

 

 

 

妖怪村

南投溪頭

南投妖怪村裡面聚集了各種妖怪!竹炭冰淇淋、咬人貓麵包、打狗風味餐,有好多與妖怪結合的特色餐點。奶油口味的枯麻燒需小心燙口,內餡飽滿奶香濃厚。去妖怪村玩的時候別忘了品嚐美食!

(感謝MENU美食誌Amber提供)

 

 

 

樂克戴門自然工房

台南中西區

台南平價的冰店,專賣造型剉冰,除了冰品外還有販售吐司及鍋燒麵等餐點,店內用餐環境舒適,是炎熱夏天消暑的最佳選擇。

(感謝MENU美食誌貪吃鬼愛吃甜提供)

 

 

 

舊城小旅行霜淇淋

高雄左營

紅豆湯滿滿紅豆,裡面還藏著造型湯圓!老闆娘堅持每天手工現捏,不加任何化學色素,一碗一枚銅板就能享受

(感謝MENU美食誌Crystal 🌺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也是貪吃鬼嗎?鬼月到了,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和愛吃美食的貪吃鬼們一起分享你最愛的美食是哪家!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