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母親節要帶媽咪去吃什麼大餐?精選全台北中南餐廳,要吃法式、自助餐、無菜單料理通通有!

母親節要帶媽咪去吃什麼大餐?精選全台北中南餐廳,要吃法式、自助餐、無菜單料理通通有!

母親節要到了!還不知道要帶最親愛的媽咪去哪裡吃飯?來!MENU精選北中南各三家餐廳,從港式養茶、自助餐、無菜單、創意料理通通有!趕快筆記起來犒賞辛苦的媽媽一頓孝親大餐吧!

台北

養心茶樓蔬食飲茶

台北市/中山區

全素食的港式茶餐廳,但卻連肉食主義者都能吃得津津有味!品項種類豐富、色香味俱全,可以讓媽媽吃得精緻又吃得健康!

(感謝MENU美食誌SAGA提供)

 

泰市場海鮮自助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

主打泰式海鮮自助吧,多樣豐富的新鮮海產讓人每樣都想夾一點!泰式酸辣清爽的口味讓人食慾大開,吃得很過癮!

(感謝MENU美食誌Polly W陳維薇提供)

 

吉兆割烹壽司

台北市/大安區

米其林一星的日式無菜單料理,可以享受師傅在面前準備料理的過程,食材漁獲新鮮、擺盤精緻細膩,吃得不僅是食物,還有師傅的手藝。

(感謝MENU美食誌Joy Ha提供)

 

 

台中

Laffection 法森法式小館

台中市/西區

台中經典老字號法式餐館,從前菜、主餐到甜點都精緻又有格調,能吃到法式傳統精隨和主廚的創意用心。

(感謝MENU美食誌吃吃的愛❤️提供)

 

 

野田屋手創無菜單料理

台中市/沙鹿區

擺盤華麗又富有創意的無菜單料理,以海產的合菜式料理為主,非常適合一家人聚餐,可以讓媽媽不僅吃得巧也吃得很有面子!

(感謝MENU美食誌黃芸提供)

 

一葉知秋汕頭火鍋

台中市/西區

古色古香的中式庭園風裝潢,提供精緻路線的中式鍋物料理,其中西瓜綿湯頭微酸爽口,十分特別,推薦喜歡清淡偏酸口味的人一定要試試!

(感謝MENU美食誌Marina提供)

 

 

高雄

Hello日式無菜單創意料理

高雄市/鼓山區

菜色豐富又繽紛的無菜單料理,光看就覺得賞心悅目、食慾大開,食材新鮮又健康,感受得到老闆的用心!

(感謝MENU美食誌Tina Tu提供)

 

仁武烤鴨

高雄市/仁武區

號稱烤鴨界的佼佼者,大排長龍是常態,香酥烤鴨乾香勾魂,有種越吃越涮嘴的魔力,給喜歡吃肉的媽媽來一桌滿鴨全席吧!

(感謝MENU美食誌梅子QQ提供)

 

東悅坊港式飲茶

高雄市/前鎮區

高貴大方的港式茶樓,擺盤精緻的港點和菜色,細膩精緻又結合新潮創意,帶媽媽來面子裡子都顧到啦!

(感謝MENU美食誌安安日常❤️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超道地韓式料理超級媽西搭!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和愛吃美食的吃貨們一起分享你最愛的是哪間美食!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