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逛完展覽要吃什麼?松菸周邊文青美食一籮筐,一起解鎖老巷中的特色咖啡廳!


逛完展覽要吃什麼?松菸周邊文青美食一籮筐,一起解鎖老巷中的特色咖啡廳!


松菸文創園區度過愜意的假日下午,看完展覽後來一場美食的饗宴吧!松菸附近是特色下午茶、文青小店的聚集地,跟著MENU的腳步一起去發掘更多周邊美食,品嚐巷弄間的人文風情。

 

 

九州鬆餅

日系文青下午茶

九州鬆餅使用日本產製的麵粉製成,不加任何防腐劑及加工物,與其他鬆餅不同的軟濡口感受大家所喜愛,簡單明亮的日式環境,很適合在午後來一場日式下午茶。

(感謝MENU美食誌在街角乘著風的抹茶妞提供)

 

 

 

a day 日常生活咖啡

北歐設計咖啡

整體風格偏向北歐風,寬敞明亮的店面以及不限時的特點,不論是三五好友一起聊天吃飯,亦或是一人獨享寧靜空間都很合適。店面樓下的質感選物店有時間不仿走走看看,帶走你喜歡的設計小物吧!

(感謝MENU美食誌KUKU提供)

 

 

 

家咖哩

台灣有機咖哩

來自花蓮的家咖哩,整體裝潢以暖黃色調為主,所有食材都是嚴選小農契作作物,吃得到安心。半自助用餐環境下與店員的互動溫馨,與店名一樣,彷彿在家吃咖哩一樣的溫暖。

(感謝MENU美食誌魚魚提供)

 

 

 

她的餐酒Hërs biströ

特色餐點

想來一場網美般的美食饗宴嗎?她的餐酒館絕對可以滿足你的期待。雲朵炒飯、沙灘慕斯蛋糕、美人魚冰沙,每一款餐點都充滿創意與驚喜,讓你嘴巴停不下來,拿著相機的手也無法停下來。

(感謝MENU美食誌Ava Jieu 提供)

 

 

foodie吃貨

道地義式料理

知名餐廳「黑米」的廚師另起爐灶打造了這家義式餐廳,裝潢小而精緻。主推墨魚燉飯,選用特別不易軟爛的義大利米熬煮,一入口香味撲鼻,是會無法忘懷的燉飯口感。

(感謝MENU美食誌小穩文提供)

 

 

 

五之神製作所

日式蝦醬沾麵

從日本新宿來的沾麵店,招牌濃厚蕃茄蝦沾麵是推薦必點菜色。濃厚蝦醬帶點番茄的酸,搭配Q彈冷麵條,口味濃郁非常特別。

(感謝MENU美食誌Lu提供)

 

 

 

十間茶屋

現代茶品專賣

純淨潔白的建築外觀,販售的是用酒瓶裝的各式茶品。店員悉心介紹各式茶的口感及香味,可以先試聞後再購買,透明的瓶身引人注目,喝完茶後也能帶回家重複使用。

(感謝MENU美食誌R.Mr 提供)

 

 

 

佳佳甜品

香港傳統甜品

香港知名的佳佳甜品連續三年被提名為米其林推薦街頭小吃,整體為簡單明亮的白色裝潢,販售傳統香港甜品,招牌芝麻糊口感滑順略帶苦味,可以嘗試看看。

(感謝MENU美食誌Chiao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想知道更多更快的區域美食資訊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和愛吃美食的吃貨們一起分享你的私藏咖啡廳!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