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還不知道連假要去哪?那來花蓮來趟輕旅行吧! 2018年度花蓮美食TOP10,讓在地吃貨帶你吃透透!

還不知道連假要去哪?那來花蓮來趟輕旅行吧! 2018年度花蓮美食TOP10,讓在地吃貨帶你吃透透!

想去花蓮來趟隨性之旅嗎?旅行必不可少的就是美食了!讓我們來看看2018年度MENU美食誌上的吃貨們最推的花蓮美食top10吧!

TOP10 / 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

花蓮市/中山路

東大門夜市總共集結了400多個攤位,攤位多元又有特色,真的超級熱鬧又好逛。游家來來烤肉、馬告炒麵刈包、正當冰、強蛋餅,熱門攤位列不完哪!

(MENU美食誌貝瑞花蓮王提供)

 

TOP9 / 黑金通

花蓮市/中山路

裝潢保留了老房子的懷舊感,又增添了比如乾燥花等時下流行元素,讓整個用餐空間有一種溫馨的氣氛。黑金通主要供應日式定食,米飯是使用花東在地米搭配黎麥,軟Q好吃又養身。小編還要特別推薦他們的可樂餅,相當爽脆綿密!

(MENU美食誌Shyuan提供)

 

TOP8 / 浪花丸 かき氷屋

花蓮市/三民街

這也太療癒了吧!這裡的熱門餐點八重山彩熊君,選擇漸層口味一次就能吃到5種淋醬,旁邊還附有跳跳糖及丸子可自行搭配食用,口感豐富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好吃又好拍,而且這樣一碗還不到100元呢!

(MENU美食誌Ding 提供)

 

TOP7 / 咖啡花

花蓮市/忠孝街

店內一隅擺滿了書籍、天花板掛滿了乾燥花,用餐氣氛溫馨又寧靜,想當一日文青這裡很可以!最受歡迎的抹茶捲,帶有抹茶該有的苦澀感,但與鮮奶油一同入口就變得溫潤香濃,是抹茶控也大推的必點餐點。

(MENU美食誌肜.✯ 提供)

 

TOP6 / 公正包子

花蓮市/中山路

偏厚的外皮,軟Q偏甜有嚼勁,內餡滑則是滑口又有淡淡豬油香氣,一顆只要5元的小籠包,是許多吃貨來花蓮必吃的美食之一!

(MENU美食誌愛星星的草莓提供)

 

TOP5 / 海風南洋餐室

花蓮市/博愛街

賣有各種東南亞料理,包括椰漿飯、海南雞、椒麻雞等等。其中最受歡迎的海南雞飯,雞肉不只嫩還特別清爽不油膩,搭配特製辣醬超對味,滿滿異國風情!

(MENU美食誌Dahlia提供)

 

TOP4 / 耕壽司

花蓮市/節約街

傳說中Cp值超高的日式料理!最受歡迎的炙燒鮭魚握壽司平均一貫只要20幾元,鮭魚片卻相當厚實,真的很划算。且店家每天營業至深夜12點,也是吃宵夜的好選擇呢。

(MENU美食誌 葉鱗提供)

 

TOP3 / 小和山谷Peaceful Valley

花蓮縣/壽豐鄉壽文路

每日限量的手打肉排南瓜咖哩飯,是這裡的人氣餐點,帶點辣度的咖哩與南瓜一起燉煮,味道微辣微甜又濃郁,搭配超厚的漢堡排令人超滿足!除了這道以外, 舒芙蕾、明太子烏龍麵也都大受好評。只是想去採點一定要訂位,而且一定要用私訊FB粉專的方式訂位喔!

(MENU美食誌Cloud Chen提供)

 

TOP2 / 佳興冰果室

花蓮市/博愛路

花蓮超人氣的檸檬汁整顆檸檬連皮下去一起榨,不僅不會苦澀,還多了一股果皮的清香,酸酸甜甜的滋味相當令人驚豔。不只檸檬汁很優秀,什錦湯麵也是很受歡迎!

(MENU美食誌黃維晨 提供)

 

TOP1 / 邊境法式甜點

花蓮市/明智街

這家的甜點真的厲害,怎麼點都不會雷,因為每一道都是老闆遠赴法國學做甜點的自信之作!除了有可麗露、馬卡龍、瑪德蓮,也有閃電泡芙、經典歌劇院、千層酥等老饕才懂的法式甜點。雖然視覺味覺上都非常有水準,價格卻很可愛,CP值簡直高到不能再高!

(MENU美食誌Larry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花蓮美食每一樣都好想吃吃看哪!你也有推薦的口袋名單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