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2018高雄年度Top10來啦!美食豐富度完全不輸台南!新奇手搖、甜點冰品、燒肉都在這!

2018高雄年度Top10來啦!美食豐富度完全不輸台南!新奇手搖、甜點冰品、燒肉都在這!

高雄好吃的美食餐廳豐富度不輸台南!想知道2018高雄的前十大熱門美食夯什麼?就快點下滑看看MENU美食誌整理的高雄前十名排行榜吧!

TOP10 / 極渴

新興區/罐裝手搖

極渴是圓石的三代概念店,首創全台獨家易開罐造型手搖飲料,強調茶葉的風味,也有不同於其他手搖店的創意特調口味!不僅包裝美得超有質感,連飲料本身也不馬虎!

(MENU美食誌蛋白質小豬 提供)

 

TOP9 / 冰屋

前鎮區/日式刨冰

位於勞工公園附近,從裝潢到餐點都很有日式風格。店家嚴選食材、手工熬煮糖水、製作甘物,每一份餐點都料多又實在,一份刨冰吃下來超級飽足!

(MENU美食誌龍鈺婷提供)

TOP8 / 樹 Go eat

鹽埕區/珍奶泡芙

外皮是和一般泡芙一樣的菠蘿外觀,但又比一般泡芙酥脆,有許多口味,人氣最夯的是珍珠奶茶泡芙,奶茶口味的卡士達醬甜而不膩。購買四顆以上會用烤箱造型的紙盒裝,非常的可愛!

(MENU美食誌安安日常❤️提供)

TOP7 / 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

鼓山區/網美咖啡廳

以可愛的動物造型立體拉花和澎湃浮誇早午餐聞名,店內裝潢走英倫風,還有一面超級美的雲朵階梯打卡牆!根本是愛拍照吃貨的天堂!非常適合朋友聚餐。

(MENU美食誌提供)

TOP6 / 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

鼓山區/用吸的膠原蛋白牛乳冰

在IG上超級熱門的打卡冰品店,從西子灣捷運站一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使用日本獨門配方和技術,口感像是濃稠的奶酪中有點碎冰,非常特別!新奇甜點非常值得去朝聖一番啊!

(MENU美食誌Jane提供)

TOP5 / 猜心泡芙

苓雅區/文青爆漿泡芙

猜心泡芙和前面介紹的樹 Go eat是高雄兩大人氣排隊泡芙!不過兩家的外皮和內餡都很不同。猜心泡芙的外皮非常酥脆且裹著糖粒,很有口感,內餡屬於清淡路線,但吃完會口齒留香

(MENU美食誌泰國少女Nora提供)

 

TOP4 / 茶六燒肉堂

左營區/人氣燒肉

輕井澤旗下的燒肉店,採套餐或單點式,屬於比較高單價的燒肉。肉質有一定水準,擺盤精緻,名氣頗大,有美食客大讚為南部最強燒肉!

(MENU美食誌貪吃鬼綺柒??提供)

TOP3 / 屋莎鬆餅屋 Woosaパンケーキ

苓雅區/軟綿舒芙蕾鬆餅

發跡自高雄的屋莎鬆餅在主場當然人氣紅不讓!最著名的舒芙蕾鬆餅吃起來入口即化帶者濃郁蛋奶香,加上冰淇淋和淋醬,味道層次更升級!也有供應義大利麵、咖哩飯等鹹食。

(MENU美食誌提供)

TOP2 / 黑老大-手炒黑糖波霸鮮乳

新興區/排隊手炒黑糖波霸鮮乳

新崛江商圈裡的話題飲料,主打手炒黑糖的焦香搭配濃郁鮮乳及波霸,很多人愛它的濃香順口,但也有人認為波霸偏軟、整體偏甜,對黑糖波霸鮮奶有興趣的人可以親自來喝一杯鑑定看看囉。

(MENU美食誌野西瓜。嚐食提供)

TOP1 / 東門茶樓

鼓山區/復古裝潢新潮甜點

近R14高雄巨蛋捷運站及瑞豐夜市,店內裝潢真的很有茶樓的復古味,販售雪花冰、豆花、甜塔、布丁還有特別的「甜心圈」,甜心圈就是甜甜圈造型的奶酪,和豐富多料的雪花冰並列為店內人氣甜點!

(MENU美食誌林小寶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高雄的美食真的好多啊,看起來都好欠吃!想知道更多更快的美食整理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