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2018台南Top10出爐!這麼多美食小吃,農曆年假就去台南走走吧!

2018台南Top10出爐!這麼多美食小吃,農曆年假就去台南走走吧!

台南最有名的就是有好多美食!在眾多小吃中脫穎而出的是哪10家呢?快來看看2018年台南最熱門的10間美食店家!

TOP10 / deepblue深藍咖啡旗艦店

安平區/質感咖啡

位於台南的知名咖啡廳「深藍咖啡」,千層蛋糕絕對是入門首選!主打的千層蛋糕不僅甜而不膩、層層分明,內用環境更是使用清水模建造,高級質感的裝潢,讓你一進去就能拍拍拍不停!

(MENU美食誌林珮祺提供)

 

TOP9 / 鼎富發豬油拌飯

中西區/傳統美味

店家用粒粒分明的米飯淋上鹹香的醬油膏,拌入豬油及油蔥酥,再加上一顆黃橙橙的生雞蛋,來台南記得品嚐看看豬油拌飯。

(MENU美食誌PinJ ?提供)

TOP8 / 冰鄉

中西區/涼爽過癮

好拍又好吃的冰店非這家莫屬啦!限定供應的草莓牛奶冰,是冬天必點的人氣冰品,店家給料絲毫不手軟,草莓淋上特製草莓醬,再冷也要吃啊!

(MENU美食誌tainanxian_food提供)

TOP7 / 泰成水果店

中西區/創意冰品

正興街冰店又一發!泰成水果店將新鮮的哈密瓜切半,上頭放置水果口味的手工冰淇淋或是新鮮水果,價位雖然高但是絕對讓你值回票價!

(MENU美食誌Grace提供)

TOP6 / 蜷尾家

中西區/日式冰品

蜷尾家販售日式的霜淇淋,每日供應不同口味,霜淇淋微甜卻很香濃順口,可以先抽號碼牌去附近逛逛後再回來取喔!

(MENU美食誌Mori Liao提供)

TOP5 / 哞熹哞熹

中西區/創意飲品

著名的黑糖珍珠鮮奶,圓圓胖胖的外表吸引了好多人打卡按讚,小農鮮奶加上香濃奶泡,加珍珠不加價真的太幸福了啊!

(MENU美食誌林瑄瑄提供)

 

TOP4 / Chun純薏仁。甜點。

中西區/創意點心

隱藏在市場內的純薏仁,日式建築給人溫馨的感覺。店家將傳統的薏仁湯搭配上日式白玉以及抹茶,香Q的口感讓人潮絡繹不絕。

(MENU美食誌Wu Icen提供)

TOP3 / 東洲黑糖奶舖

東區/台南必喝

台南最著名的黑糖珍奶值得朝聖一下!黑糖珍珠又大又Q,搭配香濃鮮奶,經過了一年後人氣依舊屹立不搖。

(MENU美食誌又鮮?️提供)

TOP2 / 双生綠豆沙牛奶

中西區/文青飲品

2018話題飲料就是你了!傳說中的双生綠豆沙牛奶,一個小時內喝到算你幸運!綿密冰涼的綠豆沙牛奶,使用天然蔗糖無法調整糖度,不死甜喝得到豆類新鮮原味!

(MENU美食誌Queenie提供)

TOP1 / 文章牛肉湯

安平區/特色小吃

來台南就是要喝牛肉湯!位於安平的這家牛肉湯店從早到晚都有開,使用台南新鮮溫體牛切片,再直接淋上滾燙高湯,大口吃肉的爽快體驗!

(MENU美食誌Wei Chieh Hsu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台南真是美食小吃集散地,怎麼吃都吃不完!想知道更多更快的美食整理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