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2018台北美食區域戰!台北市什麼料理最厲害?哪個地區最多美食?

2018台北美食區域戰!台北市什麼料理最厲害?哪個地區最多美食?

2018年又過去了!你在2018年內又吃了多少東西呢?MENU美食誌在這邊整理了「2018年台北市美食排行榜」,讓大家可以快速了解2018年哪一種食物最夯、哪一區的美食最多!

MENU美食誌根據App內的打卡數,分析出2018年台北市最多打卡數的8個食物種類並排名,趕快來看看吧!

熱門食物TOP3分別是「甜點」、「日式」和「中式」

「甜點」果然是台北人最愛的食物,每三次打卡就有一次甜點,也很常在MENU App上看到大家大曬美麗的甜點照呢!生魚片、拉麵是台灣人氣歷久不衰的美食,「中式」餐點諸如小籠湯包、烤鴨等,也很受大家喜愛!

接下來依序是「義式」、「美式」、「港式」、「韓式」,而最後一名的「泰式」打卡數只佔了總打卡數的3%,看來泰式餐廳是台北市還可以發展的餐廳種類呢!

 

再來,我們也根據各個區域的打卡數量排列出台北市「餐廳數量最多」TOP3,分別是「大安區」、「中山區」及「信義區」。

台北市12個行政區域,大安區的打卡數卻佔了全部打卡的25%,在各個美食種類中都擁有最多打卡數,每一種類型的餐點都擁有最多打卡,氣勢直接碾壓台北市其他地區啊!

中山區和信義區則是不相上下,兩區的餐廳數量相近,想吃中式、日式、港式、泰式可以選擇去大安區,其他種類可以去信義區選擇會比較多!

台北市其餘區域的打卡數排名,比較特別的是松山區在「泰式」特別突出,顯示該區有特別多的泰式餐廳,下次想吃泰式可以選擇去松山區找找喔!

美食之都倒數三區就是「文山區」、「南港區」跟「北投區」啦,這些區域的打卡數和前面幾區相差甚大,希望2019可以看到這三區脫離美食沙漠的稱號囉!

 

以上資料皆出自於MENU美食誌App,更多關於美食的趨勢與數據,例如熱門美食指標、打卡數最多的城市等,如想了解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繫

也可以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讓你喜歡的區域美食更加豐富!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