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台北居酒屋、餐酒館特輯!日式台式西式韓式泰式一網打盡

台北居酒屋、餐酒館特輯!日式台式西式韓式泰式一網打盡

想和三五好友聚聚,一起來個放鬆的小酌之夜?台北的朋友們,看這篇就對啦!精選十家居酒屋、餐酒館,不管你想吃什麼類型料理,這篇通通整理給你。

 

東京時光日式居酒屋

台北/中山區

近民權西路捷運站,帶有濃厚日式氛圍的家庭式居酒屋,氣氛隱密放鬆,提供多種炸物和烤物,他們的炒烏龍麵是許多人的推薦必點!有多種日本酒,可以開心小酌。

(MENU美食客巧妹提供)

 

一緒串燒酒場

台北/中山區

平價又美味的日式銅板串燒!串燒、烤物、炸物、主食、炒物、冷物、湯品通通有,營業到半夜三點,超級適合下班後相約三五好友一起放鬆小酌、吃宵夜或續攤,cp值超高。

(MENU美食客小蚌蚌嬉遊記提供)

 

家吶子 台式居酒屋 Ka-la̍h-á

台北/萬華區

開在住宅區內的台式居酒屋,不同於一般對於居酒屋的印象,裝潢明亮溫馨,有許多將台灣特色融入的特色菜香菇肉燥飯必點!吃起來香而不膩,配上大朵又juicy香菇吃了保證會愛上。來這裡除了吃店家用心設計的特色料理外,也是吃一種家的感覺。

(MENU美食客胡雅婷提供)

 

老貳樓串燒居酒屋

台北/中山區

隱身在老公寓二樓的台式居酒屋,充滿懷舊的復古氛圍,精選台式食材如蛤蜊、絲瓜、香腸及各種魚、肉類等,烤物是強項!價位篇中高,如果是想要好好犒賞自己或是有重要聚會,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MENU美食客Finn Ho提供)

 

果雅方舟敦化概念店

台北/大安區

白天是果汁店,晚上搖身變成餐酒館,店內走網美系裝潢,每個角落都好拍。擺盤漂亮的西式料理每道都份量十足,適合多人分食,調酒飲料種類豐富,有多種以果汁為基底的特調,是聊天聚會的好所在。

(MENU美食客tainanxian_food提供)

 

Chinese Whispers悄悄話餐酒館

台北/大安區

鄰近忠孝敦化捷運站,是女孩們會喜歡的秘密基地,最具特色的就是以迪士尼公主系列作為發想的創意調酒,美得超浮誇,食物也有一定水準,店內還有多款桌遊可玩,適合姊妹淘約會享受放鬆的夜晚。

(MENU美食客ㄩㄐ提供)

 

Soju-HanJan 燒酒一杯

台北/信義區

台灣首間韓式Hunting Bar,可以透過平板點餐系統認識其他桌的客人,甚至還有喝酒小遊戲能夠炒熱氣氛。餐點為經過改良設計的韓式料理,新潮又美味,有許多韓式燒酒及調酒可以選擇。如果想體驗韓國交友文化及新潮的韓式料理可以相約好友來聚聚。

(MENU美食客Ashley提供)

 

GiLiGiLi 韓國釜山餐酒館

台北/中山區

捷運善導寺站附近,如果不說是餐酒館會以為是一家韓系的咖啡廳。提供韓式拌飯、泡飯、冷麵等,飲料選擇多,酒類除了韓國燒酒以外還有多種韓式氣泡酒,舒適恬靜的氛圍,讓你想喝一杯不一定要等到晚上。

(MENU美食客ㄩㄐ提供)

 

Dee好得/泰國文化餐酒館

台北/大安區

位於東區的文藝質感泰式餐酒館,炒河粉、綠咖喱、蝦餅都相當道地,還有蒜香煙花豬、深海鮮味油條等創意料理,酒類也不馬虎,燈光美氣氛佳的口袋好店。

(MENU美食客Shannon提供)

 

考山路-人生好苦之泰居酒

台北/松山區

松山區巷弄裡文青有格調的泰式燒烤居酒屋,推薦必點烤松阪豬、烤雞腿和烤活蝦,都有經過醬汁浸泡調味,飲料推薦泰式奶茶與泰式啤酒!

(MENU美食客Zhao Pan 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心目中的居酒屋口袋名單是什麼?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分享你的名單告訴大家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