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不藏私啦!2018年度桃園、新竹TOP 10美食通通端出來,鴨香飯、燒餃子、花生霜淇淋都上榜!

不藏私啦!2018年度桃園、新竹TOP 10美食通通端出來,鴨香飯、燒餃子、花生霜淇淋都上榜!

桃園、新竹在2018年默默有很多必吃美食浮上檯面啦,不論是新竹廟口獨家的鴨香飯,或是桃園的日式抹茶刨冰都讓人很想衝一波,直接安排一日遊!

TOP 1/一百種味道

新竹市北區

100種味道揪竟有多少口味的派皮蛋糕,根本無法想像阿!其中抹茶蛋糕被美食客大推是全新竹最濃的,微酸藍莓搭配起士超和諧,還有無籽葡萄搭配鬆脆派皮口感超美味,一定要來試阿。

(MENU美食客諭諭提供)

 

TOP 2/好咖 Howcup Curry Cafe

桃園市中壢區

在中壢大潤發附近的人氣咖啡店,最有名的就是燒咖哩濃稠咖哩醬再來顆半熟蛋根本完美,同時他們的蛋糕跟飲料是走卡通人物的可愛路線,不時還會推出新品喔。

(MENU美食客Mia提供)

TOP 3/幸福堂 黑糖珍珠牛奶專賣店

新竹市北區

欸欸欸,第三名犯規啦,這家根本有名到全台灣惹,手炒黑糖珍珠絕對是黑糖鮮奶控的愛阿,濃郁的牛奶香氣,喝起來不過甜就是幸福

(MENU美食客Joanne_c提供)

TOP 4/廟口鴨香飯

新竹市北區

一點都不柴的鴨肉絲非常彈牙,鋪上白飯淋上鴨油,灑一點油蔥酥提升古早味香氣,整碗拿起來扒都沒問題,邊吃邊咬小黃瓜解膩,絕對是廟口必吃的在地美食阿。

(MENU美食客小丸子 yush4yush4提供)

TOP 5/長腿食驗室

桃園市桃園區

重度抹茶控不能錯過的抹茶刨冰抵加啦,用日本抹茶粉、超濃稠抹茶醬搭配義式冰淇淋整個抹到底,底層有紅豆餡和手工白玉,整碗超豐富,人氣超高搭。

(MENU美食客艾瑪吃喝玩樂提供)

TOP 6/たまたま慢食堂

桃園市桃園區

老房改造而成的日系風格冰店,抹茶刨冰是店內一大人氣,而每年的幸福草莓季推出的特製冰品也很吸引人阿,吃著刨冰再來一串醬油糰子,超有日本味der。

(MENU美食客mingjiun0826提供)

TOP 7/張豐盛商行

桃園市中壢區

來來來,IG洗版霸主冰淇淋就是他們家啦,花生芝麻義式冰淇淋非常香濃,可以從花生粉、杏仁、米香、小麥胚芽等配料八選二,外層再淋花生醬,家傳四代的花生味絕對濃郁到齒頰留香

(MENU美食客Tammy Chou提供)

TOP 8/屋莎鬆餅屋 Woosaパンケーキ

桃園市桃園區

屋莎鬆餅屋真的是一推出就廣受大眾喜愛啦,從原本就很夯的原味跟抹茶口味大賣之外,年底又推出慶祝兩週年紀念的巧克力冰淇淋鬆餅,超濃郁口感又要席捲吃貨們的味蕾囉。

(MENU美食客Yi Ming Yeoh提供)

TOP 9/鐵 燒餃子

新竹市東區

看看這個圍成一圈的煎餃寶寶,底部煎到恰恰有焦香就是好吃阿,日式炒麵上面加顆蛋就是完美,鬆鬆軟軟的日式蛋捲份量頗多,裏頭起司還會牽絲阿,不過排隊人潮不少要注意喔。

(MENU美食客ya✌?食記提供)

TOP 10/Mountain House 山房早午餐

新竹市東區

他們家的山明治真的是把餐點堆成一座小山阿,用料扎實,搭配烤到酥脆的吐司,一口咬下就是滿足,早午餐吃這家很幸福耶。

(MENU美食客³³ 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來來來!想知道桃園、新竹還有那些沒上榜的美食,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和愛吃美食的吃貨們一起分享美食心得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