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小資上班族是你?!來看百元商業午餐TOP 10,燒肉、漢堡、義大利麵全包!

小資上班族是你?!來看百元商業午餐TOP 10,燒肉、漢堡、義大利麵全包!

每天中午都在想要吃甚麼,想要奢侈一點又不想花大錢,來看小額吃燒肉、漢堡還有鰻魚飯,小資上班族快點存起來。

TOP 1/茶六燒肉堂

台中/高雄

平日午間限定只要1000元出頭,就吃得到六種肉還有蝦!而且下午五點前都吃得到,還有附甜點加飲料,兩人來吃份量剛剛好,讓你吃到不想上班(威!。

(MENU美食客Shyuan提供)

TOP 2/碳佐麻里日式燒肉

台南/高雄

邊緣人可以吃的商業午餐!週一到週五下午四點前,供應專為1人設計的和食組與燒肉組,價位最便宜只要160元阿,兩種組合都附冰沙、飲品、甜點,俗擱大碗,一個人也可以吃很好。

(MENU美食客安安日常❤️提供)

TOP 3/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台北/新竹/台中/嘉義/高雄

供應時間平日10:00~14:00,有義大利麵、燉飯、漢堡、豬腳、沙拉選擇超豐富,這道鹹蛋杏鮑菇山苦瓜寬麵創意又好吃,美食客有推~。

(MENU美食客zen_zen提供)

TOP 4/昨日花卷跨界好食

台中市精誠路

主推花卷紙包飯的創意料理,用泰國長米炒成燉飯再用烘焙紙包覆做二次煨烤,把所有水分鎖在米粒裡,口感軟嫩超夠味,平日午間均一價240元限量供應,很值得吃吃看耶。

(MENU美食客Yuyu?提供)

TOP 5/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

桃園市明德十一街

吃膩便當了?就來美式餐廳大口啃漢堡阿姆阿姆,只要內用點主餐就可以免費升級享有今日湯或沙拉,以及可續杯飲料一杯,這個漢堡肉一看就知道好多汁啊啊啊啊。

(MENU美食客Chun-Yan Zhan提供)

TOP 6/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HAH Burger

新北市新莊區

一堡一飲只要120元!這也太便宜惹,商業午餐的限定口味有碳烤雞腿堡、雙重起士牛肉堡、夏威夷牛肉堡,漢堡麵包酥酥脆脆,肉很Juicy,就在新莊運動中心旁邊,運動完就可以來大吃特吃(?)。

TOP 7/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台北/南港/板橋/林口/中壢/台中

靜岡勝政的商業午餐「彩之御膳」平日11:00開始供應,每日限量20份,隨季節變換菜色,選擇多樣超像在吃懷石料理的港覺。

(MENU美食客蓁旅行提供)

TOP 8/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新北市板橋區

商業午餐價位分為199元、289元、369元主打東南亞料理有泰式綠咖哩、檳城炒粿條、星洲肉骨茶飯等等、加上位在49樓高地理優勢,整個板橋都讓你看光光了啊啊。

(MENU美食客Pan Gina提供)

TOP 9/浪漫鰻屋

台北/台中/高雄

新鮮鰻魚飯在北中南都有好口碑,趁商業午餐來吃就對惹,鮭魚親子丼也只要320元,有多鮮甜澎派等你來吃就知道。

(MENU美食客Kai?提供)

TOP 10/和民居食屋

台北/桃園/台中/宜蘭

和民居食屋的商業午餐選擇多達16種,豬排丼、牛丼、散壽司、拉麵、咖哩還有烤鯖魚,想吃的日式料理基本盤都有拉,價格從185元起跳,好吃又划算。

(MENU美食客鮮乳?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這篇根本小資上班族必備美食經單阿!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和愛吃美食的吃貨們一起分享美食心得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