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讓你的明年更精彩!找活(MENU美食誌、MENU店+)徵人啦~業務開發、前端網頁工程師、行銷實習生現正招募中!

讓你的明年更精彩!找活(MENU美食誌、MENU店+)徵人啦~業務開發、前端網頁工程師、行銷實習生現正招募中!

找活徵人啦!你熱愛MENU美食誌嗎?想體驗新創生活嗎?覺得希望工作不只是賺錢、而是生活嗎?你關心各種社會議題、常常很有自己的想法、討厭只接收命令做事、覺得自己是萬中選一的武學奇才嗎?

快看看以下職缺,我們需要你加入!

Untitled-1

MENU美食城正在擴張中,總共有三個職缺等你來,分別是:

  1. 前端工程師 Front-End Developer 1位
  2. 業務 Business Developer 1位
  3. 行銷實習生 Marketing Intern 1位

下面分別介紹各個職缺的工作內容、條件、加分項目、特質,以及我們的薪資範圍(絕對不是面議XD)、公司福利,如果你看完了覺得很喜歡、很可以,請立刻把你的履歷寄給我們附在最後的聯絡人,讓MENU變得更強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讓我們一起努力工作和吃喝玩樂吧

 


前端工程師 Front-End Developer

工作內容

  1. 與設計師合作打造美觀的網頁
  2. 與後端工程師串接 API
  3. 與產品規劃師 PM一起改善使用者體驗

工作條件

  1. 熟悉 html / css / React.js
  2. 熟悉RESTful API實現與後端串接
  3. 暸解 RWD 原理與實作

加分條件

  1. 對 UI/UX 敏感度佳
  2. 有 CSS Preprocessors (SASS or LESS) 開發經驗
  3. 有 SPA 開發相關經驗
  4. 善用 webpack 等工具
  5. 可附上github或其他作品

薪資範圍

NT$ 50,000/月 – NT$ 70,000/月 (依照經驗與能力),內含技術股份與可增認技術股份。

 


業務開發 Business Developer

工作內容

  1. 產品業務開發企劃與執行。
  2. 市場策略擬定、通路拓展。
  3. 蒐集市場情報,商業分析並撰寫報告書。
  4. 充分理解產品,維護客戶關係並提供顧問服務。

工作條件

  1. 具備一年(含)以上業務開發、商業拓展或客戶關係管理經驗佳。
  2. 熟悉以下任一領域並具備該領域的人脈關係網絡佳。
    -餐飲相關領域
    -資訊相關領域
    -行銷業務與職場技能(包含溝通談判、業務技巧、資料彙整等等)
  3. 自我管理與責任感。
  4. 跨部門溝通協調能力。
  5. 個性活潑、積極健談,不怕被拒絕。
  6. 熱愛學習與分享,享受新創團隊充滿挑戰性的生活。
  7. 樂於接收新鮮事物,願意接觸自己過去不熟悉的知識領域。
  8. 擁有長期培養的休閒嗜好,喜歡與熱情是唯一重要的事。

加分條件

  1. 完全是一個吃貨。
  2. 熟悉餐飲服務產業,了解國內外美食相關平台與產品型態。
  3. 具有海外市場商業開發經驗。
  4. 熟悉網路各大社群平台。

薪資範圍

NT$ 28,000/月 – NT$ 50,000/月 (依照經驗與能力),另有業績獎金及可認技術股份。

 

 


 

行銷實習生  Marketing Intern

工作內容

  1. 廣告投放:含 Facebook、Instagram及其他廣告媒體
  2. 資料分析:廣告及活動的數據分析
  3. 協助經營 MENU、以及 MENU的 Facebook、Instagram、部落格

工作條件及特質

  1. 未來想踏入行銷、或是想認識這個行業,不限科系,但請告訴我們你對行銷的想像或想做的事情。
  2. 熱愛網路跟手機,身為一個行銷低頭族是種必然。
  3. 熱愛MENU,經營社群很需要愛,請告訴我們你有多愛MENU。
  4. 不怕看數據,並且具有基礎的 Excel操作能力。
  5. 社群和廣告都是全年無休、必須時刻備戰的,因此除了進辦公室之外,我們希望你每天撥一些時間關注社群和廣告(假日不需要,以時數計薪)。
  6. 希望你還在學,大四佳,每週能夠進辦公室2-3天,因為我們也希望你未來能夠成為MENU的正職行銷!

你會得到

  1. 寶貴的媒體策略分析、廣告投放經驗。對想要踏入行銷的你,對媒體有初步認識及實戰體驗,可以讓你在往後的操作更精準、更有洞見。
  2. 數據分析的經驗。學會怎麼看數據是行銷的第一堂課,看得越多你會越來越敏銳,用數字說話才是各種行銷活動的基本盤 。
  3. 數位社群觀察與經營。不管你要不要當小編,要做行銷你就離不開小編,有在社群裡面打滾的技能,行銷的路上你會更駕輕就熟。
  4. 對於整個業界的初步認識,以及如果你有想要其他的,也可以一併跟我們說。

薪資範圍

NT$ 165 / 小時 ,享有部分正職福利,可憑績效調薪。


關於我們

找活(FindLife) 成立於2014年9月,主要為打造生活之服務軟體,目前共兩支產品。

1.MENU美食誌

於2015年8月上線,為一美食手機社群app,致力於讓搜尋、記錄、收藏美食變得更加方便。(更多詳細資訊請見MENU美食誌app介紹

2.MENU店+

於2016年10月上線,為一線上管理平台,致力於提供店家便利的軟體服務(如線上預約、排隊、顧客管理等功能),讓經營管理變得更簡單。(更多詳細資訊請見MENU店+官方網站

公司福利

  1. 第一年即享有7天特休,逐年增加
  2. 享父親節、母親節、選舉假之特別休假
  3. 享勞健保、退休金、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及生日禮金
  4. 不定期公司聚餐
  5. 免費零食飲料
  6. 業務享不打卡上下班

工作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83巷37號2樓之1,離中山捷運站約五分鐘、交通方便。

工作時間

日班(09:30~18:30),週休二日

應徵方式

請將履歷以及作品集寄至 Kai@findlife.com.tw,楊先生收。

 


還在猶豫嗎?來看看這些。

我們都是吃貨,我們的日常就是吃好吃的、喝好喝的、拍照打卡快樂玩耍,不用擔心吃不到好吃的XD

S__97370122

我們有電影欣賞社跟運動社(雖然都已經成為歷史),參加社團活動還會寫心得,歡迎來創社

S__97370121

我們的夥伴很有愛,休假一陣子之後夥伴會用行動告訴你他們沒有忘記你、改造你的辦公桌讓你收假工作也很咖勳。

61094A9A-BC33-44A5-B9DC-6C88490FD301

0D840A98-DA72-47D6-8EA1-3AFA5630A836

我們很小、但是很鬧,我們一起工作、一起玩耍、一起生活

S__97370120

不要再猶豫了!如果你自己有以上的專長,趕快手刀寄履歷加入我們,如果你愛MENU但以上職缺不適合你,請幫我們分享或轉發給你需要的朋友,我們很需要更多人才加入,讓MENU越來越好!

再次重申我們的職缺有:前端工程師、後端工程師、工讀生,想加入我們,請寄信到Kai@findlife.com.tw,楊先生收。

(如果你是被轉發的、還不認識MENU,請點我下載MENU美食誌看看我們的產品哦!)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