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上海不是只有生煎包!在地小吃、早午餐、外灘酒吧讓你當個專業觀光客!

喜歡時尚摩登又想體驗古都老城的懷舊時光嗎?匯聚國際潮流的魔都上海,真的是好吃好逛又好玩,這次編輯要告訴你初次來到上海,有哪些是絕對必吃呢?

靜安寺 / 小楊生煎

(感謝MENU美食誌Kelly Chang提供)

小楊生煎包有三種口味,小楊生煎是原味鮮肉餡,大蝦生煎是蝦肉還有韭菜生煎,麵皮香酥將鮮濃湯汁都鎖在生煎包裡,雖然外表不像招牌那麼飽滿,但完全以口感取勝啊!

 

靜安寺後門 / 靜安寺人道素食

(感謝MENU美食誌陳羿靜提供)

台灣蓮香齋來到上海設立駐點的店家,茹素的吃貨們如果來到上海一定要吃吃看,麵條有嚼勁配料又豐富,想吃簡餐、麵食或自助式、宴菜料理都可以來到這裡喔!

 

七寶古鎮 / 上海七寶古鎮

(感謝MENU美食誌陳羿靜提供)

上海道地的小吃海棠糕,將外皮煎到焦脆的吃起來稍微有點膩,但是甜甜的豆沙內餡很軟綿,有點像台式紅豆餅的口感,怎麼看都超想吃的。

 

上海七寶古鎮

(感謝MENU美食誌陳羿靜提供)

另一個特別的道地小吃辣豆花!在鹹湯裡加辣椒還有香菜和花生,拌一拌香滑順口,讓MENU美食客大推!

 

武康廷 / Nothing Hill

(感謝MENU美食誌Kelly Chang提供)

這家早午餐近幾年來成為人氣熱點,英式早午餐內有茄汁焗豆和太陽蛋,真的是道地英國口味,菜單上也都是沙拉、通心粉等英式餐點,且份量大不用擔心吃不飽。

 

愚園路 / 桃園眷村

(感謝MENU美食誌s000731提供)

營業到深夜兩點的桃園眷村,雖然是台灣名卻是創立於上海,販賣燒餅、油條、豆漿和飯糰,但是內餡是西式的培根雞蛋,價格不俗但是半夜睡不著覺想把心情哼成歌,或是想吃宵夜都可以選這家喔!

 

萊福士廣場 / 喜茶

(感謝MENU美食誌ChiehYu提供)

清新純白系的店內風格,是這兩年人氣爆棚的排隊店家,草莓冰沙搭配芝士奶蓋有鹹甜鹹甜的口感,如果搭店內招牌的茶葉也很好喝,來到這裡人手一杯能不喝嗎!

 

徐匯區 / The union trading company

(感謝MENU美食誌Fufu Huang提供)

這家酒吧曾經入選2016 Asia’s 50 Best Bars的第九名,主打創意調酒,有時也會隨著客人當下的心情調整成分,且每三到四個月就換酒單,是愛喝酒的吃貨首選店家阿!(未成年請勿飲酒)

 

看完很想要來魔都上海嗎?還有許多上海百年老店,現在就下載MENU美食誌,和我們一起開發隱藏版口袋名單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