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不想開學?就逃到蘭嶼吧!日式剉冰,BBQ吃到飽,飛魚我來啦!

除了潛水,衝浪,看角鴞,太平洋美景,吃貨們的夏日旅行,乘著海風,綿綿剉冰炭烤吃到飽!快快往下滑,蘭嶼我來啦!

 

漁人部落/

漂流木咖啡

早餐賣到晚餐的優閒咖啡廳,善用當地食材,加了米酒奶酒威士忌的咖啡飲品,美味的飛魚卵義大利麵,燉飯,二樓的無敵海景,讓人心情不自覺都輕快了起來!

 

(感謝MENU美食誌劉慈慈提供美照)

 

東清部落/ 

美亞美早餐

美食客狂推的法式培根捲,柔軟吐司捲上培根,配上點煉乳,有鹹甜兩種口味可供選擇,旁邊就是東清灣,睡飽飽吃爽爽!

 

 

(感謝MENU美食誌劉慈慈提供美照)

 

紅頭部落/ 

雯雯芋頭冰

才不是只有冰呢!除了厲害的芋頭冰淇淋跟綿綿的綠豆冰沙外,還有酥炸飛魚特餐!入味的滷汁和厲害的綿密芋頭,配著遼闊海景,消暑又宜人!

 

(感謝MENU美食誌wilson提供美照)

 

漁人部落/ 

無餓不坐餐廳

從早午餐賣到酒吧時間,有風味合菜也有個人簡餐,用心料理,彩繪塗鴉的海島風情,配上遼闊的無敵海景,果然是蘭嶼必踩

 

(感謝MENU美食誌白T先生提供美照)

 

紅頭部落/

林投果汁

健康消暑,蘭嶼才有,果肉不多的林投果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慢慢熬煮,酸甜帶點花香的後味,別錯過啦!

 

(感謝MENU美食誌Yupei Hong提供美照)

 

東清部落/

東清夜市地瓜餅

有機地瓜現炸地瓜餅!酥酥脆脆起鍋,鬆鬆軟軟一大塊,來到熱鬧的東清夜市不能不嘗這一味啦!

 

(感謝MENU美食誌白T先生提供美照)

 

椰油部落/ 

島民冰狗店

起風,吃冰!海岸邊的半露天日式剉冰,當地芋頭熬煮的綿密冰淇淋,清爽抹茶加上飽滿紅豆,還有可愛哈士奇對你搖尾巴!

(感謝MENU美食誌蕭想想?提供美照)

 

漁人部落/

蘭嶼旅人·rover

抬頭望星星全日早午餐海灘酒吧,小酌配海聲,也有經營背包客民宿!

(感謝MENU美食誌Yupei Hong提供美照)

 

紅頭部落/

施路岸早餐店

這一大份蛋餅!用雞蛋包著餅皮,滿滿的餡料,店裡還有清爽溫熱的豬血湯,沾醬油或是淋煉乳的柔軟培根捲,都別錯過啦!

 

(感謝MENU美食誌低吸提供美照)

 

紅頭部落/

海派碳烤

餘暉晚霞配海景,350元盡情吃到飽,多汁美味的魚下巴,啤酒,夕陽,爽吃露天燒烤

 

(感謝MENU美食誌Copi提供美照)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第一線素人美食客帶你無雷吃好料!

想知道更多身邊的好吃好玩?快戳我下載MENU美食誌,一起成為美食獵人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