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玩水拍美照也要兼顧肚子,小琉球必吃的銅板美食名單整理給你!

天氣這麼熱,不玩個水實在受不了,你準備衝小琉球浮潛嗎?先來填飽肚子吧!再吃個冰、喝個飲料,這樣很可以!

 

小琉球相思麵

復古滋味的小麵攤,完全沒有添加鹽巴味精等調味料,完全靠肉燥提味,吃起來口味偏淡但清爽,敢吃辣的也可以試試他們的辣椒,也是他們的特點之一。

(感謝MENU美食客?ななこ提供美照)

 

創12鮮榨分層果汁

小琉球也有漸層水果飲料!以大量的當季新鮮水果製成,沒有任何化工味或是色素,每一口都喝得到最天然的滋味,喝了完全沒有負擔感。

(感謝MENU美食客Chia En提供美照)

 

小蝌蚪起司餅

預約才吃得到的美味,有雞肉、牛肉、鮪魚、培根四種口味,現做真的很酥、很薄、很脆!搭配上濃濃的起司和內餡,熱熱吃,真的好吃到不行!

(感謝MENU美食客iwashere917提供美照)

 

旺昌冰舖

價錢不貴,但有滿滿的芒果醬與芒果!因為自家種植的芒果品種多樣,所以芒果冰裡所吃到的芒果色澤、口感、香氣、甜度都很有多樣性。

(感謝MENU美食客奶茶色的草提供美照)

 

小琉球飛魚卵起司烤餅

令人流連忘返的飛魚卵起司烤餅!口味新奇豐富、口感Q彈有勁,用料上完全不馬虎,一片一片吃或是捲起來一口吃都有著濃濃的起司味,吃完一個還想再吃一個!

(感謝MENU美食客jiun提供美照)

 

老李蔥油餅

在地的平民美食,蔥油餅皮是每日現桿的,口感厚實微酥有咬勁,不會過於油膩,越吃越有麵皮香,還多了點蔥的香氣,加點胡椒或辣椒很加分!

(感謝MENU美食客Anna提供美照)

 

灰窯人文咖啡民宿

有著絕佳海景的咖啡館,晚上的夜景很迷人,而白天又是另一種景色,充滿著清幽的空間感,來一杯茶飲或是一杯咖啡,是種放鬆的享受。

(感謝MENU美食客Babie RuRu 提供美照)

 

小琉球YOYO起司捲

在地人推薦的起司捲,店家招牌的新鮮鮪魚起司捲是採用自家漁船捕撈的鮪魚製作,鮪魚肉入味而且很大塊,吃起來無腥味、很香很好吃。

(感謝MENU美食客要去哪要吃啥提供美照)

 

WHATS 冰郎

小琉球的特色酒吧,以販賣特色精釀啤酒和果汁為主,各式各樣的啤酒都好特別,每種都讓人想喝。隨著燈火亮起,越夜越熱鬧,在這邊聊天聚聚很放鬆。

(感謝MENU美食客Karen Liang提供美照)

 

冰箱冰

PPT鄉民大力推薦!有別於小琉球其他以剉冰為主的冰店,這間是第一間雪花冰專賣店,在吃雪花冰的同時還吃得到杏仁片的脆脆口感,口感新奇。

(感謝MENU美食客Vicky Ching提供美照)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想知道小琉球更多好吃好玩,就來下載MENU美食誌!想去哪裡玩,哪裡就有好吃的,第一手美食情報通通報給你!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