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帶老爸吃美食忘憂!南投在地TOP 10 早午餐、火鍋、甜點通通吃一波!

每天忙進忙出的最強老爸也想放暑假阿!不如趁父親節到好山好水的南投玩一波,用在地美食犒賞爸爸的胃,慰勞他一年來的辛苦付出吧!

 

TOP 1/埔里18度C巧克力工坊 Feeling18

埔里鎮慈恩街

埔里必訪生巧克力名店就是這家,不只有苦和甜兩種口感,更強調滑順、香甜、滋潤等豐富口感,還有各種口味的義式冰淇淋都是美食客好評有推!

(MENU美食誌? KH Chen提供)

TOP 2/妖怪村

鹿谷鄉內湖村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妖怪村,來南投沒去好像怪怪的阿?主打散步美食的這裡是竹炭抹茶冰淇淋最受歡迎,另外還有咬人貓蛋塔、碳蟲泡芙、枯麻燒都很特別值得嘗試!

(MENU美食誌黃芸提供)

TOP 3/微熱山丘

南投市八卦路

土鳳梨酥一絲絲的口感,還有帶點微酸的味道是微熱山丘的特點,貼心的服務加上奉茶可以是旅途中稍作喘息的中繼點,還可以多帶伴手禮跟吃貨朋友分享喔!

(MENU美食誌謝安提供)

 

TOP 4/原食 L’Original Café

埔里鎮北平街

這個份量爸爸一定吃得飽,而且價格佛心CP值超高培根炙燒飯糰和黑醋醬牛肉堡是店內人氣餐點,有附湯跟沙拉完全大份量,班尼迪克蛋也是必點之一。

(MENU美食誌poneponezeng提供)

TOP 5/郡閣Drink

埔里鎮中山路

有甚麼新鮮食材就做甚麼蛋糕的咖啡店超有個性,除了高人氣珍珠鮮奶戚風蛋糕之外,芒果千層和草莓系列也很受歡迎,老闆也會詢問客人的口感喜好而推薦咖啡,相當講究喔!

(MENU美食誌Yu-Fang提供)

TOP 6/蘇媽媽湯圓

埔里鎮中山路

在當地也是大有名氣的蘇媽媽湯圓,店內最夯的是養生甜湯圓顏色繽紛又Q彈,加了紅豆跟燕麥吃起來口感更豐富,另外他們還有供應鹹食小吃也被大推,編輯推薦可以在行程內加入這家喔!

(MENU美食誌Graceful Ting Qiu提供)

TOP 7/香草騎士 巧克力工坊 Vanilla Knight

埔里鎮中山路

太陽系的每一顆行星都在這裡啦,會發光的表面是店家用心手工製作,內餡有水果果泥、抹茶、薄荷或水蜜桃等等,根本超欠買!

(MENU美食誌小食代Gabo提供)

TOP 8/埔里酒廠展售中心

埔里鎮中山路

來一顆紹興酒蛋敬老爸!冰冰涼涼的口感很適合夏天吃,旁邊的台酒冰果室專賣酒香冰棒,有桂圓香的紹興米糕口味冰棒也大推!

(MENU美食誌Lucy ?提供)

 

由於美食客造訪的次數人氣相同,TOP 9有兩家並列喔!

TOP 9.1/久保田烘焙坊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咬人貓麵包的由來是因為麵包上的葉子有絨毛,烘焙前觸摸會引發奇癢,但烘焙後就變成好吃的食材拉,麵包本體主要是燻雞和起司口味每天限時限量推出喔!

(MENU美食誌Becky?提供)

TOP 9.2/日高鍋物

埔里鎮東興二街

這家是TOP 1 18度C巧克力工坊旗下的日式火鍋,光是鍋底就有昆布、牛奶、味噌、壽喜燒可以選,肉類與海鮮食材也很豐富喔!

(MENU美食誌黃萱萍提供)

TOP 10/Kètīng客廳

埔里鎮八德路

真的像家裡客廳一樣舒服的店家,食材也像準備給家人吃的一樣新鮮,供應義大利麵、美式漢堡、燉飯還有帕尼尼,選擇種類很多,當然也是吃得飽的大份量喔!

(MENU美食誌Elaine Hsiao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想知道南投更多好吃好玩,就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想去哪裡玩,哪裡就有好吃的,第一手美食情報通通報給你!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