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免費wifi插座,一日文青,電腦帶上,出發!

夏天煩惱不知道去哪避暑?又不想宅在家裡?MENU美食誌的大家都去這些不限時,又有免費wifi插座咖啡廳避暑吃好料啦!還沒有很多人去,先趕緊偷偷告訴你啦!

 

中山區

 

善導寺/ 呷滴 Jia Dee

療癒甜點,從抹茶千層,生乳捲到草莓塔,鹽之花戚風到磅蛋糕,清爽不膩口,也有紮實鹹派;童趣又別緻的舒服空間,帶點復古,幾乎每個座位都有插座

 

(感謝 MENU美食誌CHENITING提供美照)

 

 

中山國中/ Joco latte

藏身國宅的僻靜咖啡館,工業簡潔不失優雅,舒服的自然光與綠意,可訂位,無服務費,各種%數產地的巧克力飲更是特別,冰飲還附上牛奶冰棒的美麗層次,餓了也有捲餅甜點

 

(感謝 MENU美食誌Jade Hong提供美照)

 

 

松江南京/ 儲房咖啡館

美麗乾燥花,溫馨木質傢俱,令人驚豔的大碗沙拉,多彩的鮮甜健康,酥脆三明治咬下多汁餡料,自家般的寬敞放鬆!

 

(感謝 MENU美食誌小草兒提供美照)

 

 

松山區

 

南京三民/ 由你咖啡 Union Kaffe

深色木質調的寵物友善咖啡廳!盆栽綠意,座位舒服寬敞,每日推出的雙色抹茶磅蛋糕別錯過,主食除了披薩,還有特別的鹹蛋義大利麵!也有調酒,放鬆一下!

 

(感謝 MENU美食誌曾雯雯提供美照)

 

 

 

大安區

 

信義安和/ 不想回家 Stay Here

三角窗裡的美味早午餐元氣漢堡排!juicy多汁新鮮,厚實咬下超滿足!甜點溫沙拉下午茶,和不定期的音樂駐唱

 

(感謝 MENU美食誌Ann’s food diary提供美照)

 

 

大安站/ SWELL CO. CAFE

乘著海風!夏日風情的衝浪咖啡廳!清爽可頌貝果三明治,也有啤酒跟甜點,平日全店不限時,跟著俏皮仙人掌一起不想上班!

 

(感謝 MENU美食誌beer huang提供美照)

 

 

大安森林公園/ 來吧café

公園角落的簡潔工業風,熱呼呼的棉花糖吐司撒上為苦可可粉,也有早午餐下午茶,二樓窗台前的悠閒午後!

 

(感謝 MENU美食誌吃貨女孩小米❤提供美照)

 

 

大安森林公園/ 2J CAFE

老宅韓風咖啡廳,刷白磚牆老屋別有韻味,寬敞舒服空間,餓了有韓式拌飯,起司年糕,啜口咖啡,放空進入自己的世界!

 

(感謝 MENU美食誌雅筑提供美照)

 

 

中正區

 

大安森林公園/ 溫叨 Cafe

藍白基調的自助式咖啡店,竟然賣著中式鹹粥!簡單溫馨,從新鮮果汁,酥脆烤餅,手作甜點到碗公麵都有!

 

(感謝 MENU美食誌June提供美照)

 

 

台電大樓/ 薄荷夜 Peppermint Night Cafe

二手老件佈置的復古工業風,俐落而不失溫度,復古老歌放著舒服放鬆,手作甜點更是令人驚艷!

 

(感謝 MENU美食誌June提供美照)

 

還想發現更多放空耍廢的咖啡廳?快加入我們!戳我下載MENU美食誌,搶先看素人美食客們的免費第一手資料!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