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美食城擴張ING!召喚工讀生、工程師、特助,快來加入幸福企業!

MENU徵人啦!你熱愛MENU嗎?想體驗新創生活嗎?覺得希望工作不只是賺錢、而是生活嗎?你關心各種社會議題、常常很有自己的想法、討厭只接收命令做事、覺得自己是萬中選一的武學奇才嗎?快看看以下職缺,我們需要你加入!

Untitled-1

MENU美食城正在擴張中,總共有三個職缺等你來,分別是:

  1. 前端工程師 Front-End Developer 1位
  2. 特別助理 Special Assistant 1位
  3. 超級工讀生 Part-time Menur 1位

下面分別介紹各個職缺的工作內容、條件、加分項目、特質,以及我們的薪資範圍(絕對不是面議XD)、公司福利,如果你看完了覺得很喜歡、很可以,請立刻把你的履歷寄給我們附在最後的聯絡人,讓MENU變得更強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讓我們一起努力工作和吃喝玩樂吧

 


前端工程師 Front-End Developer

工作內容

  1. 與設計師合作打造美觀的網頁
  2. 與後端工程師串接 API
  3. 與產品規劃師 PM一起改善使用者體驗

工作條件

  1. 熟悉 html / css / React.js
  2. 熟悉RESTful API實現與後端串接
  3. 暸解 RWD 原理與實作

加分條件

  1. 其他語言 ruby / python / node.js
  2. 平台開發經驗
  3. 對 UI / UX 敏感度佳
  4. 有 CSS Preprocessors (SASS or LESS) 開發經驗
  5. 有 SPA 開發相關經驗
  6. 善用 Webpack 等工具
  7. 可附上 Github或其他作品

薪資範圍

NT$ 50,000/月 – NT$ 70,000/月 (依照經驗與能力),內含技術股份與可增認技術股份。

 


特別助理 Special Assistant

工作內容

  1. 協助CEO工作行程之規畫安排
  2. 協助CEO分析管理業務案件
  3. 協助經營團隊執行公司之決議事項及各項專案,並負責追蹤執行狀況,隨時掌握進度
  4. 協助高階主管進行公司內部管理稽核事項(如整合SOP、規劃及推動規章制度)
  5. 協助行政事務流程之溝通、整合與規劃

工作條件

沉穩嚴謹、善溝通協調、應變力佳、執行力強、具備邏輯分析與整合能力,能獨立作業。

薪資範圍

NT$ 50,000/月 – NT$ 70,000/月 (依照經驗與能力),內含技術股份與可增認技術股份。

 


 

超級工讀生 Part-time MENUr

工作內容

  1. 資料維護:處理錯誤回報、推薦美食客等
  2. 文章撰寫:整理並撰寫部落格文章
  3. 協助經營 MENU

工作條件及特質

  1. 細心!美食城資料的正確性是最重要的小事,希望你動作快且細心。
  2. 愛美食!你會需要了解美食客、美食們,以及一直滑MENU,希望你能愛我們、愛美食。
  3. 文筆佳!你需要有基本的撰寫能力,才能協助我們經營部落格及MENU。
    (撰寫文章為整理資料,無須外出用餐喔!)
  4. 在校學生佳,一週需進辦公室一個半天,希望你能配合一年以上!

你會得到

  1. 第一手的排行榜!搶先吃吃吃吃吃!
  2. 幫助厲害的美食客與店家累積粉絲。
  3. 零食、飲料、咖啡、聚餐、員工旅遊、尾牙都有你一份!

薪資範圍

NT$ 150 / 小時 ,享有部分正職福利。


關於我們

找活(FindLife) 成立於2014年9月,主要為打造生活之服務軟體,目前共兩支產品。

1.MENU美食誌

於2015年8月上線,為一美食手機社群app,致力於讓搜尋、記錄、收藏美食變得更加方便。(更多詳細資訊請見MENU美食誌app介紹

2.MENU店+

於2016年10月上線,為一線上管理平台,致力於提供店家便利的軟體服務(如線上預約、顧客管理等功能),讓經營管理變得更簡單。(更多詳細資訊請見MENU店+官方網站

公司福利

  1. 第一年即享有7天特休,逐年增加
  2. 享父親節、母親節、選舉假之特別休假
  3. 享勞健保、退休金、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及生日禮金
  4. 不定期公司聚餐
  5. 免費零食飲料
  6. 業務享不打卡上下班

工作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83巷37號2樓之1,離中山捷運站約五分鐘、交通方便。

工作時間

日班(09:30~18:30),週休二日

應徵方式

請將履歷以及作品集寄至 Kai@findlife.com.tw,楊先生收。

 


還在猶豫嗎?來看看這些。

我們都是吃貨,我們的日常就是吃好吃的、喝好喝的、拍照打卡快樂玩耍,不用擔心吃不到好吃的XD

S__97370122

我們有電影欣賞社跟運動社(雖然都已經成為歷史),參加社團活動還會寫心得,歡迎來創社

S__97370121

我們的夥伴很有愛,休假一陣子之後夥伴會用行動告訴你他們沒有忘記你、改造你的辦公桌讓你收假工作也很咖勳。

61094A9A-BC33-44A5-B9DC-6C88490FD301

0D840A98-DA72-47D6-8EA1-3AFA5630A836

我們很小、但是很鬧,我們一起工作、一起玩耍、一起生活

S__97370120

不要再猶豫了!如果你自己有以上的專長,趕快手刀寄履歷加入我們,如果你愛MENU但以上職缺不適合你,請幫我們分享或轉發給你需要的朋友,我們很需要更多人才加入,讓MENU越來越好!

再次重申我們的職缺有:前端工程師、後端工程師、工讀生,想加入我們,請寄信到Kai@findlife.com.tw,楊先生收。

(如果你是被轉發的、還不認識MENU,請點我下載MENU美食誌看看我們的產品哦!)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