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冰的百萬種吃法!高雄今夏透心涼,必踩冰店吃到爽!

冰的百萬種吃法!高雄今夏透心涼,必踩冰店吃到爽!

夏日將近,汗水直流的南台灣,一定要來碗冰消消暑!這幾年冰品的形式越來越多,琳琅滿目,好吃又吸睛!現在就來看看MENU誌裡,高雄有哪些透心涼私房景點!走吧!前往你心中的避暑聖地

 

文化中心/古早味布丁 Χ 香濃黑糖

Q陳古早黑砂糖剉冰-高雄旗艦店

(感謝MENU美食誌安安日常❤️提供)

古早味布丁溜進嘴裡的軟嫩、遇上黑糖剉冰喀滋喀滋微甜的口感、黑糖味足足、一碗45可選5種料、顧荷包避暑好所在!

 

 

獅甲站/抹茶最高!層層擄獲你的心

冰屋

(感謝MENU美食誌龍鈺婷提供)

抹茶控照過來!小山一樣的抹茶冰、抹味十足、微甜帶苦,細心每層都淋上抹茶、每口吃得到!配著QQ白玉和蜜紅豆、建議兩人相揪分食啦!

 

 

 

西子灣/日本來的ㄉㄨㄞㄉㄨㄞ雲朵!

Ootoro Milk

(感謝MENU美食誌Lily提供)

膠原蛋白遇上牛奶、咕溜咕溜、吸的牛奶冰!香濃綿密、大理石系列更是好吃又吸睛,除了大受歡迎的草莓和抹茶,還有驚喜的當日限定口味

 

瑞豐夜市/韓國蜂巢冰 Χ 祕密甜在心裡

BeeFree韓國蜂巢冰淇淋

(感謝MENU美食誌安安日常❤️提供)

可愛造型鯛魚燒,一口吃進手作冰淇淋!濃郁綿密、裏頭還藏著不簡單蜂巢蜜!香濃蜂蜜隨著冰淇淋在嘴裡滿滿化開、神奇滋味、一定要來試一試啦!

 

 

三民區/復刻版雪花冰!老闆,珍奶大杯微糖少冰

阿貓伯粉條大王冰店

(感謝MENU美食誌安安日常❤️提供)

珍珠奶茶也有刨冰版啦!奶茶味十足的雪花冰,配上QQ黑糖珍珠,小時候的阿薩姆奶茶味,喚醒你的童年記憶!

 

 

 

三民區/鮮果滿滿 Χ 爽口綿綿冰

文喬綿綿冰

(感謝MENU美食誌Phoebe提供)

一球球水果綿綿冰少了熱量、多了真材實料的清爽,店家堅持無香料添加、搭上滿滿當季鮮果、絕對吃得大呼過癮!

 

 

 

前鎮區/冷刨冰燒麻糬,軟Q舌尖香

圓知圓味手作甜品&冰品

(感謝MENU美食誌Bessie CH提供)

燒燙燙的軟Q麻糬、芝麻香、花生香,遇上刨冰的透心涼好滋味!慢火熬煮無添加、香Q料滿滿的一口接一口、佛心價格,熱死人的午後,只能來一碗啦!

 

 

 

苓雅區/老宅夏日風情

有點氷-かき氷專門

(感謝MENU美食誌陳莎菈提供)

老宅日式剉冰!冰涼磨石子地的復古情調抹茶刨冰淋上鹹奶蓋的韻味無窮、或是伯爵茶冰配上酸甜橙的夏日風情、料多美味、乘涼好時光!

 

 

 

大東站/鮮果萬花筒,綿密繽紛!

冰。塔 B-TOP

(感謝MENU美食誌shady?提供)

真,香甜果實!滿滿牛奶雪花冰、一層一層新鮮水果、一球濃醇冰淇淋,整座不甜膩的小冰山,好吃好拍,喝上一口店家自煮熱麥茶、舒心完美!

 

 

 

鹽埕區/萌翻你的銅板手工冰

光合作用Photosynthesis

(感謝MENU美食誌lilymonkeyliu提供)

不加一滴水的真材實料、濃郁香醇,帶上義式手工冰的清爽感,每天更換的六種口味、配上六種自選可愛造型、更別說這個銅板價,絕對是療癒散步首選!

 

想知道還有哪些好地方可以幫你抵擋夏日的強襲戳我下載MENU美食誌,完全無料第一手素人美食客心得,挖掘在地好店不採雷!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