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古早味也可以很潮!從南吃到北,全台12間雞蛋糕造型超可愛!

哇!老闆們太有才,這幾家超可愛造型雞蛋糕你吃過了嗎?不只造型厲害,內餡也沒在開玩笑的真材實料,快跟著編輯從北吃到南,把每一家雞蛋糕都收到肚子裡!

第一站:台北

#1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新光A8慢閃店

信義區/花心雞蛋糕

紅玉滿赤心

來份外剛內柔的八顆愛心綜合雞蛋糕,焦糖色酥脆表皮和QQ內裡,加上只送不賣的這顆花心絕對讓你走心!

(MENU美食誌Tammy Chou提供)

第二站:中壢

#2 花果好日雞蛋糕

桃園市中壢區/吃的不是雞蛋是雞蛋糕

花果好日

雞蛋糕界的網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偽裝成雞蛋但是裡面有玫瑰花瓣阿!超浪漫的內餡再淋上煉乳根本少女心爆棚。

(MENU美食誌貝小姐提供)

第三站:新竹

#3 梅花雞蛋糕

新竹市東區/超低銅板價

f67137cd-70b3-48de-851c-b933a1da1345_i_image

梅花內餡飽滿超扎實一個才5元啊啊!雖然有時候大排長龍,但是三台烤爐同時製作老闆手腳也很俐落,一下就排到囉。

(MENU美食誌Sunny?提供)

第四站:台中

#4 又見雞蛋糕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散步甜點

又見雞蛋糕

來到美食競爭激烈的一中街商圈,不知道從何下手就先從這盒30元的綜合雞蛋糕開始吧,海鹽焦糖和卡士達會甜到你心坎裡啊!

(MENU美食誌Chialing Hung提供)

#5 好OH手作雞蛋糕

台中市北區/SGS合格雞蛋糕粉製作

好oh

堅持不加一滴水,使用SGS檢驗合格雞蛋糕粉製作的好oh!吃起來就是比較安心,這家口味非常豐富有選擇障礙的吃或可以選綜合口味唷,香草、巧克力、牛奶糖各兩顆,裏頭的卡士達擠滿空隙超佛心啊!

(MENU美食誌hui_wen提供)

#6 18%雞蛋糕

台中市西區/100%純牛奶製作

d5718566-713a-452a-8e1d-777130ea4b73_i_image

喔喔喔喔,這個牽絲!裏頭的鹹香起司搭配外皮雞蛋糕的甜香,粉漿當日現打現做、100%純牛奶製作,去到勤美附近絕對要買一份來吃啊!

(MENU美食誌hui_wen提供)

#7 鮮蛋行

台中市西屯區/口感鬆鬆軟軟

鮮蛋行

外型好華麗啊啊,每種口味的真材實料看得到,口感綿密細緻較為鬆軟焦糖灑點鹽和抹茶好風味是本店人氣高的口味唷!

(MENU美食誌提供)

#8 Dum Dum摩艾人形燒

台中市南屯區/不同表情的摩艾

摩艾人形燒

喜歡摩艾的吃貨一定要來這家,五種不同表情一次收集,內餡有原味、烏龍茶、芝麻三種口味原料直接混入麵粉製作成雞蛋糕,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氣。

(MENU美食誌貞嘴提供)

第五站:台南

#9 樂搞雞蛋糕

台南市仁德區/樂高積木造型

樂搞雞蛋糕

樂高積木超可愛的啦,這家的口味是以原味雞蛋糕沾醬來表現喔,甜醬有太妃糖、抹茶 ,鹹醬則有蜂蜜芥末,有甜有鹹超特別。

(MENU美食誌尋飽提供)

#10 恐龍脆皮雞蛋糕

台南市中西區/恐龍化石超立體

蛋黃哥雞蛋糕

歡迎來到侏儸紀公園,這個恐龍我完全可以!喚起編輯小時候玩積木的回憶啊,脆脆口感卡滋卡滋,雞蛋糕超大CP值超高。

(MENU美食誌Tzu Yu Lin提供)

#11 犬首燒

台南市中西區/法鬥雞蛋糕

犬首燒

法鬥吐舌頭也太萌惹,花生口味內含爆量花生醬,一口咬下酥脆的表皮會爆漿啊!另外提醒吃貨們,要注意這家排隊時間可能會比較長喔。

(MENU美食誌謝汶欣提供)

第六站:高雄

#12 無名雞蛋糕

高雄市湖內區/CP值破表

無名雞蛋糕

最厲害最高CP值在這裡,雞蛋糕表皮酥脆內餡較有空氣感,重點是8條只要30元,14條也只要50元啊,很懷疑老闆真的有賺嗎?身為吃貨一定要試試看這古早味啊!

(MENU美食誌尋飽提供)

 

你以為12家就是全部了嗎?這只是編輯精選啊,還有太多遺珠沒有收錄這篇文章,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挖掘更多厲害的雞蛋糕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