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動吃動吃才厲害!10大看影片你才知道超好吃的美食!

看照片現在已經不夠啦!美食的花樣越來越多,從上桌的那一秒開始,就必須要牢牢抓住你的眼睛!
這些美食厲害又療癒,而且動起來更是讓人無法抵擋,跟著我們一起動吃動!

REVEL 樂福

台北信義區 / 被當成貝兒寵愛!給你一朵魔法玫瑰~

除了雞蛋仔之外,REVEL搭著美女與野獸的熱潮推出永生玫瑰啦!

煙霧背後出現的是熔岩巧克力和草莓做成的玫瑰花,除了做工細緻之外,熔岩巧克力切下第一刀湧出的巧克力整個好療癒!上桌前還會提醒你可以拍影片,準備好了才幫你打開蓋子,給你超完整的貝兒體驗!

小提醒REVEL假日的人潮還是挺多的,可以的話記得先預約哦~

 

 

和茗甘味處

台北大安區 / 老梗卻經典的必訪抹茶!

和茗甘味處堪稱是抹茶控的必訪聖殿,雖然有點老梗,但經典不敗!而且必須要說其實MENU最初會開發影片功能,就是因為這道鐵板抹茶熟蛋糕!

在冰淇淋上面淋上熱熱的抹茶,鐵板滋滋作響的聲音、甜鹹又冰熱交替的口感,你怎麼能不愛!一定要吃過、一定要拍影片才過癮!(同場加映抹茶館抹茶葛粉,自己做有種成就感啊~)

 

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

宜蘭宜蘭市 / 來一口烤鴨做的握壽司

看看那油脂,是不是讓人罪惡又嘴饞呢?烤鴨除了包蔥、淋醬之外,還可以做成握壽司!(這裏有成品圖

油脂和飯的口感無違和融入,讓你吃到超不一樣的烤鴨!

 

 

YumYum Deli

台北大安區 / 大珠小珠落玉盤

Yum Yum在2016年就有進過MENu的台北甜點榜,最有名的除了療癒的烤棉花糖之外,就是熊貓珍珠囉~

特別給你一小碗熊貓珍珠,除了可以好好看看可愛的珍珠之外,也讓你享受自己倒進去熊貓滾滾落的療癒感。手工限量的!要吃還要碰點運氣哦~

 

Autumn 舒芙蕾熱鬆餅

台南中西區 / ㄉㄨㄞㄉㄨㄞ始祖來啦!

要說療癒怎麼可以忘記這個呢?厚厚的鬆餅體一端上桌就開始ㄉㄨㄞ ㄉㄨㄞ 的療癒你,飄著濃郁的香氣、綿綿密密的口感入口即化,可不是只有外表而已,口感的評價也超級好哦!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難訂位了啦,千千萬萬記得要訂位!因為就算有訂位也不見得吃得到啊(哭)

 

 

海底撈火鍋  

台北信義區 / 什麼享受都給我來一點!

一家火鍋店到底可以多狂?海底撈的服務真真是百百種,拉麵只是其中一款而已,還有光療指甲、兒童遊戲區、四川變臉秀,服務生除了親切問候之外,還幫你把手機套起來、詢問長髮的女孩兒需不需要髮圈、遞熱毛巾附上的暖笑更是基本款!(跟小七店員一樣辛苦啊)

雖然常常排隊,但開到半夜四點,也非常適合宵夜場來點娛樂,重要的是!吃過的都說超好吃、CP值又超高,絕對不只是服務好這麼簡單而已喔~

 

 

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餐廳

台北大安區 / 燃燒吧!白蘭地!

鐵板燒完全可以列為必拍影片的選項之一,坐在吧台邊視覺、味覺與嗅覺都是超級享受。墨賞屬於價位較高的鐵板燒,但餐廳佈置美麗,且不管是食材的新鮮度、主廚的火候控制以及菜色的創意都頗受好評,也被列為CP值高高的之一哦!

這道「白蘭地櫻桃鴨胸」淋上了白蘭地之後點火,光看紫色的火焰就充滿期待!鴨胸和肋眼牛排、活龍蝦,都是這家店的招牌菜!

 

 

通化夜市的地瓜球

台北大安區 / 傳統小吃大學問!來欣賞表演啦~

除了大餐之外,夜市小吃和攤販在製作的過程往往也很值得紀錄,據說這樣子擠壓過的地瓜球,才會更蓬鬆好吃哦!

同場加映也是小攤子的巷弄裡的噠噠聲烤布雷,下次經過小攤子,也別忘了拿起手機記錄下這些珍貴的街邊回憶!

 

 

咖啡瑪榭

台北中山區 / 自己的蛋糕自己切,淋醬啦!

這種華麗的裂開方式有種自己是小當家的錯覺,雖然要淋得好看也是種技術啊~

白巧克力球裂開後,裡面出現的是抹茶蛋糕佐寒天、紅豆泥以及白玉,各個都是與抹茶百搭的夥伴們!也是抹茶控的必吃食物之一。(同場加映楓露廚房的星球蛋糕,同樣也是每日限量,不愛抹茶的美食客可以去吃這家!)

 

 

爆漿起司 Bernice

台中西屯區 / 吐司也能吃到珍珠啦~

外酥內軟的吐司,中間包著的居然是珍珠!重點是珍珠維持了原本QQ的口感,撕開牽絲的那一瞬間,你就明白他之所以叫做「爆漿起司」的原因啦!起司控別錯過~

 

還有哪些動吃動吃好好吃的美食還沒有被我們介紹到呢?快來跟我們說,現在就點我下載MENU美食誌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1 thought on “動吃動吃才厲害!10大看影片你才知道超好吃的美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