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吃貨最愛的東西,加入這些立刻讓人想嚐鮮!MENU美食誌年度榜 (中) 篇

2017年底,我們盤點了從2016年12月到2017年11月,MENU美食誌中吃貨最愛的餐點,加入了這些必點美食,馬上就讓人心動直接行動、還會打卡炫耀上傳!立刻來看看MENU的年度美食榜吧~

美食排行榜圖

(圖片出自MENU美食誌,下方有詳細出處哦!)

在上篇排行榜《吃貨最愛的東西,加入這些立刻讓人想嚐鮮!MENU美食誌年度榜 (上) 篇》中,我們介紹了抹茶、起司、草莓、芒果、湯圓和冰的熱門店家,這篇要來介紹2017年的美食新星——蛋餅、黑糖和鮮奶,大家都去哪裏吃呢?

 

Top1 蛋餅

與近年來越來越盛的早午餐風潮有關,蛋餅相關的美食在2017年也越來越受大家歡迎、人氣度不斷爬升。這樣每家早餐店都會有的平民美食,要去哪裡吃才吃得到不一樣的超級蛋餅呢?

台南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有著滿滿起司和薯泥的蛋餅,是不少美食客的口袋愛店。

(感謝MENU美食誌Jeremy以食為天提供美照)

同樣在台南,少爺手作蛋餅專賣獨特的刈包蛋餅也是熱門的餐點。

(感謝MENU美食誌低吸提供美照)

台北的美食客則可以選擇傳統路線蛋餅的真芳日新早餐

(感謝MENU美食誌是個吃貨提供美照)

或是牽絲路線、Guru House 的起司蛋餅。

(感謝MENU美食誌塗巧欣提供美照)

高雄則有喵姨蛋餅的脆皮蛋餅可以選擇。

(感謝MENU美食誌低吸提供美照)

TOp2 鮮奶

鮮奶、鮮奶茶原本就是吃貨們的心頭好,隨手搖飲料越開越多也越來越有特色,「鮮奶」在2017年的熱度不減反增,其中最多人喝的鮮奶飲品由連鎖手搖良辰吉時拔得頭籌。

(感謝MENU美食誌野西瓜。嚐食提供美照)

同樣是連鎖飲料,原先以水果茶起家的一芳水果茶 鮮奶茶也相當受歡迎。

(感謝MENU美食誌野西瓜。嚐食提供美照)

第三名是以方形珍珠成名的 想要飲茶 WANT To Drink ,目前在高雄、中壢、新竹都有分店。

(感謝MENU美食誌王婕兒提供美照)

第四名則是主打鮮奶飲品、目前只有台北有店的九品川 NineStream

(感謝MENU美食誌愛吃鬼地球?提供美照)

而說到鮮奶,除了手搖飲品之外,台灣人ㄟ脆皮鮮奶甜甜圈 也是超人氣,排隊等出爐的人龍總是很長,在眾多飲料店瘋狂洗版之下仍然位居第五哦!

(感謝MENU美食誌 Ash Chang提供美照)

 

 

Top3 黑糖

剛才看Top2的時候是不是覺得少了什麼呢?黑糖在這裏啦!2017年搭著鮮奶、珍珠成為熱潮,是幾乎每家手搖店都會有的熱門品項,因此我們就特別獨立出來分享啦!

黑糖珍珠飲品中,MENU美食客最喜歡的是目前以北部為據點的連鎖店珍煮丹

(感謝MENU美食誌 WandaKuo提供美照)

台中的森及茶則在2017爆紅成為必喝的黑糖珍珠之一。

(感謝MENU美食誌 Tammy Chou提供美照)

北中南都有的連鎖飲料店斜角巷也有許多美食客推薦。

(感謝MENU美食誌 黃芸提供美照)

除了這些今年崛起的店家,相當有特色的彰化名店——端倪生活,黑糖珍珠鮮奶也是熱門品項之一。

(感謝MENU美食誌561提供美照)

最後當然以黑糖為名的Baroness小黑糖 也站上了熱門排行榜。

(感謝MENU美食誌 Emma TJ提供美照)

2017崛起的美食新星,你都吃過了嗎?快跟上流行的腳步,去品嚐這些美食吧!

喜歡以上美食也別忘了下載MENU美食誌app加入我們,在搜尋框中鍵入「黑糖」、「蛋餅」等關鍵字,就可以輕易找到熱門美食哦!(對了,下篇是抹茶專門報導,敬請期待!)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