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原來這麼猛!新北市10大高人氣的早午餐、冰品、甜點美食攏底加

原來這麼猛!新北市10大高人氣的早午餐、冰品、甜點美食攏底加

天龍國美食吃膩了嗎?來來來,編輯熱騰騰奉上新北市隱藏版高人氣美食,身為超懂吃的吃貨一定不能不知道,趕快筆記收藏準備一家一家制霸完食。

TOP 1 阿爸的芋圓

永和/樂華夜市排隊芋泥冰

阿爸的芋圓

芋頭控來到這裡必點芋見泥綜合蔗片冰,芋泥、芋圓、芋頭都是用大甲芋頭製作,可以吃到顆粒的芋泥球甜而不膩,芋圓軟Q越嚼越有芋頭香,份量超大建議兩人食用剛剛好喔。

(感謝美食客JIE RU提供美圖)

 

TOP 2 點點甜甜ten ten den den

板橋/巷弄裡的人氣蛋糕

好初系列店家真的都好好吃啊,這家座落在巷弄間很適合選一個理想的下午,和朋友來塊京都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檸檬塔,再來杯鹿野紅烏龍茶,就能閒話家常輕鬆享受美食啦。

(感謝美食客Nicole Chan提供美圖)

TOP 3 阿柑姨芋圓

九份/觀光必吃在地小吃

經典的芋圓、地瓜圓、綠茶圓都是手工製作,現做現煮的手工口感較為偏軟,編輯推薦一定要到用餐區眺望這座山城的無敵海景,就能同時擁有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

(感謝美食客Gin提供美圖)

 

TOP 4 mr.雪腐

永和、公館/超好評雪花冰

顧名思義就是有賣雪花冰和豆腐煲的絕妙組合啦,台18珍奶和宇治金時雪花冰都是夏天必點口味,鴨血豆腐煲則是寒流來襲必吃,超人氣的美食現在公館也吃得到囉。

(感謝美食客Hsin-Chen Shih提供美圖)

TOP 5 震湶雪花冰

板橋/真材實料水果雪花冰

 

就是喜歡這種哈味,冬天限定的小丸子哈味瓜雪花冰,由一球一球的雙色哈密瓜加煉乳組成,超新鮮的真材實料推薦給喜歡水果冰的吃貨喔。

(感謝美食客at840534提供美圖)

TOP 6 二男小家料理 ほんかく

中和/超高CP值日本料理

超新鮮漁獲全部厚切超霸氣,生魚片握壽司、男子漢丼飯都是招牌,一碗只要20元的鮮魚味噌湯更是必點,只是要注意用餐時段要人員到齊才能入內用餐喔。

(感謝美食客林阿淳提供美圖)

TOP 7 一夫冰果 IF bingo

中和/超霸氣新鮮現打果汁

不只原汁原味,根本就新鮮水果原裝看得到啊,一整顆哈密瓜現打果汁直接帶走吸到飽,在注重食安的現代完全不需要擔心人工化學物添加,超天然。

(感謝美食客梅梅提供美圖)

TOP 8 好初早餐

板橋/討論度極高的人氣早午餐

提供帕尼尼、漢堡、沙拉等多元種類的早午餐店,因為用料實在和親民銅板價格,讓造訪的人潮未曾減緩,編輯貼心提醒店內無用餐限制,須注意排隊時間以免影響用餐的好心情喔。

 

(感謝美食客Brenda Chen提供美圖)

 

TOP 9 雪花咖啡

板橋/道地韓式咖啡店

來到台灣開店韓國老闆,除了帶來道地的韓式飯捲,還有黃豆雪花冰,Q彈的黃豆糕不像湯圓碰到冰就會變硬,口感依然彈牙,雪花冰一層一層內藏許多用料,好吃又划算。

(感謝美食客eatttttt提供美圖)

TOP 10 甜福 fuku brunch

板橋/豐富平價早午餐

超豐富早午餐,絕對是週末自然醒的第一餐首選,菜單上有招牌、義式、法式、韓式等營養均衡組合,如果有選擇障礙,記得帶個朋友去幫你一起選啊。

(感謝美食客楊馨媛提供美圖)

 

什麼?!你說這幾家美食都不夠看嗎?想跟大家分享你的TOP 10?快來加入MENU美食誌,和我們一起挖掘不為人知的超厲害美食!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