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新版上線 – 讓你的照片更美膩!

嗨大家,對,我們又更新啦~這次我們讓你的照片更美麗、更好吃、看起來更開勳!

我們、解鎖了、只能傳正方形照片的限制!知道大家久等啦~這就來看看吧~

更新1 – 可以上傳長形照了!

點開中間相機的按鈕之後,選了照片,有看到照片下面的中間欄,多了一個1:1嗎?

IMG_0974

有1:1當然就有其他選項囉!你可以選擇4:3或16:9的橫式照片,也可以選擇3:4或9:16的直式照片,因為不管是主頁或探索頁的照片仍然是正方形,所以選好之後MENU會告訴你一個正方形的「預視範圍」,讓你調整到滿意的位置。

IMG_0980

選好之後就可以發布啦!他在主頁會長成這樣~點開來之後便會是完整的長方形照片~(這裏就不示範啦,當然要讓你自己點點看XD)

IMG_0977-01

你以為就這樣嗎?還有還有~

更新2 – Android 有新濾鏡啦!

因為Android原本的濾鏡會拖慢使用速度,所以我們更新了新的濾鏡,除了讓你有更美的濾鏡可以用、也讓你更快就能傳好照片!

IMG_0977-02

附上對比照,濾鏡本人就等你自己去玩囉~

 

更新3 – iOS 的MENU Logo好像長得有點不一樣……

嘿嘿,發文不附圖,看看你有沒有發現哦~(沒發現也沒關係,那是我們的目的之一哈哈哈)

 

好的!以上就是MENU美食城員們本月的工作結果,報告完畢!今年又默默的要到十一月了,你還有沒有什麼願望還沒實現?現在就點我更新MENU體驗更快更棒的照片,或是告訴我們你有什麼願望吧!(或是趕快下載,都看到這裡了你居然沒下載嗎XD)

你的每一個意見都是我們進步的動力,我們這半年內更新的搜尋、地圖、server更快到現在的傳照片更方便,如果你有任何的建議,都可以跟我們說哦!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