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今年!兩歲啦~

兩年前的今天,MENU誕生啦~~~是的!MENU的生日是2015年8月1日!

什麼?你是在那之前加入MENU的嗎?那表示你是神級測試人員!快跟我們say個Hi讓我們知道,除了我們自己之外有老骨灰還在這裡>/////<

所以我們又來抬槓了。

Part.1 MENU歷史

(有部分內容也是聚會當天我們分享的,也和無法參加的你們分享哦!)

當初MENU創立時,其實只是覺得,「為什麼都沒有一個簡單的、專屬美食的社群呢?」(到底有多愛吃),於是最初的MENU就誕生了。那時侯的MENU只能上傳照片、追蹤、和做簡單的搜尋

螢幕快照 2017-08-01 下午3.05.43

慢慢的我們才開始可以寫菜名和價錢、有熱門餐點、收藏、地圖模式、一直到最近的搜尋Level up,希望大家能更簡單分享你對美食的愛、和我們留在美食城內–一起變胖,職業傷害當然不能只有我們有啊XD!

 

Part2. 全台美食客大剖析

也偷偷跟大家分享我們目前全台灣美食客的分享狀況!MENU Team所在的台北一直是最多美食分享的第一名,我們鼓勵台北的美食客多多出去玩哦XD,第二名是台中、第三名是高雄

螢幕快照 2017-08-01 下午4.32.50

 

比較酷的是,最近三個月澎湖、雲林、彰化的美食分享超、級、多的!以及我們東部美食圈目前正在快樂的擴大中,有被分享的餐廳比例是整個台灣最多的呢~嘿嘿嘿你常出沒的城市有在裡面嗎?

沒被標出來的城市,求大家快去玩耍幫我們插旗!攻佔新領域~衝啊!!!!!

 

Part3. 讓分享被更多人看見

在兩歲的今年,我們也很努力讓每一位美食客的分享在更多地方被看到和被推薦!!

1501576800884

對的!我們跟台北市政府合作啦,美食客們分享的台北美食都會出現在台北旅遊網~希望大家認真的分享可以被越來越多人看到!

 

1501576633826

另外你有發現,我們在越來越多網站成為駐站美食家、分享各式各樣的美食文章嗎?

快留言跟我們說你發現哪些,市政官可以送你小小禮物。

 

Part4.有獎徵答

上次聚會我們送了來參加的美食客貼紙,貼在玻璃杯上面其實蠻美的唷(我們辦公室自己有好幾個XD),如果想要的話歡迎來猜猜看下面的題目!(也可以猜了然後不拿獎品啦嗚嗚嗚…)

mfp_b06b22730dd25873afe3cc1ae0bb758bi_image

問題1.MENU現在在哪些地方有分享美食文、是駐站美食家的身份咧?(就是部落格都會出現的甜點Top10、美食百名榜等等,現在在其他地方也看得到囉!提示~拿我們的文章標題去餵估狗大神,可能就會發現一些唷~)

FullSizeRender 5

問題2.猜猜看上面照片是誰的桌子XD

問題3.我好想知道但是沒有獎品,你是什麼時候加入MENU的呢?

有獎徵答只開放給MENU內的美食客贈送獎品,如果你是從FB或其他地方看到的,請按這裡打開或下載MENU哦!

我們的週年慶活動將在這週末展開,我們會送大家一些小禮物,也有一些祕密活動會進行……記得來捧場:D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