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 Met you:美食客聚會~成!功!

在上個週六,我們終於和大家相!見!啦!

真的非常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為了紀念這難得的第一次,也為了讓沒來的人後悔下一次聚會有更多人參加,所以簡單的來做一下記錄和分享!

FullSizeRender 5
(這是我們幫大家印製的名牌們)

這次的聚會我們在I met you Cafe舉辦,因為參加人數比預期中多、I met you又是大家投票選出來的地點、不想隨意更換,所以造成場地有點小、先跟當天的美食客們鞠躬,謝謝你們的包容!:)

但我們的三個小桌看起來很溫馨,美食客們也交流的很熱烈的樣子!

(點前面的店家名稱進入店家頁,可以看到大家的分享哦~如果你是用手機瀏覽,可以直接用MENU搜尋I met You看大家的聚會感想)

IMG_8187

在大家還沒開始瓜分餐點之前先拍了一張大合照(謝謝強大的魚眼相機!)

螢幕快照 2017-07-24 下午3.15.59

可以看到後面的投影牆上有「猜猜我是誰」的標題,是的,我們讓所有MENU Team的成員都參加了聚會,玩了一場間諜就在你身邊的遊戲(除了兩位主持人一開始就開誠布公了啦,不然就沒人點名跟主導遊戲了XD),但在這邊我們是不會公佈的,嘿嘿,這可是當天聚會的大家公開的秘密呢~

IMG_8190
(為了怕大家害羞,照片還是都將名牌的部分馬賽克處理,如果有照片當事人依然不願意曝光,請透過MENU或是FB告訴我們,我們會立刻撤下:))

總之透過歡樂的遊戲與介紹,大家都更認識彼此喜愛的美食、平常的生活、以及認識MENU的過程和方式囉~

其中上菜之後,馬上就可以看出大家都是貨真價實的吃貨啊~XD,各顯神通的拍照、修圖和秒上傳,果然大家都是專業MENU人!

IMG_8192

最後在活動尾聲時,我們發送了小禮物給大家。

當初想禮物的時候其實很糾結,跟美食有關大家會想要什麼呢?最後決定不如MENU成員每個人都推薦一間愛店出來吧!(畢竟我們成天都在看吃的也都在吃XD)我們每一個人也都寫了一些想說的話給參加的每一位美食客,有些人或許寫得比較少,但都是非常真心誠意推薦好吃的店哦!希望你們都喜歡這個禮物!

IMG_8188

而除了這個之外我們還送了前三名的美食客小小的額外禮物XD,分別是MENU Team熊抱一個(放心我們有限定女生得獎女生抱、男生得獎男生抱,雖然得獎人看起來好驚恐哈哈)、MENU Team全體簽名名片一張、以及特殊人物簽名名片兩張外加MENU大家最愛的義美紅茶一瓶。(不是置入,是我們真心愛喝哈哈)

IMG_8193

最後的最後當然也拍了大合照(以「吃不到美食的表情」為主題,欸為什麼有些人笑得那麼燦爛合理嗎!),希望大家玩得都開心!

SONY DSC
SONY DSC

最後的最後想說,MENU從五月多的時候,就開始不斷地向大家介紹團隊、爆自己的料,甚至在上個禮拜六辦了線下的下午茶聚會,你知道為什麼嗎?

最重要的理由其實是,我們不希望對大家而言是「開發app的軟體公司」,而想告訴大家,我們是「熱愛美食到成立新創公司開發了MENU」的一群人,我們和大家沒有不一樣(除了特別熱愛MENU、以及有時候會大倦怠不想打開MENU,就像你們不想上班一樣XD),都是眾多的美食客之一,而且因為我們目前沒有業配、未來也不希望官方有「假裝是一般文章」的業配文,所以公開自己的身份也沒有關係,我們都一樣是MENU的美食客之一

我們希望和你們站在一起,讓吃美食、分享美食、交流美食變得更簡單、更容易,而且–

MENU要兩歲啦!!!

總是要來和我們的忠實擁護者們見面、問問大家在想什麼吧XD。

我們在2017年的8月就要滿兩歲了,每一位支持我們的美食客對我們來說都意義重大,當然周年慶也是會有活動的啦~~~敬請期待!

不管你有沒有參加這次的聚會,都希望藉由這些文章和活動讓MENU和你更親近!如果有任何建議也千萬不要客氣,我們隨時都認真地聆聽大家的建議:)

IMG_8210

偷偷放上被加油打氣的暖心話語哈哈,當然你們的建議我們也都收到了!我們Team比較迷你,但接到的需求都會認真聽、認真記下的!

如果你想和我們說些什麼,或是你都看到這裡了居然還沒下載MENU,請點我下載或打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永遠不嫌晚哦!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