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快速累積MENU粉絲的5大圈粉祕技!

市政官已經不只一次聽到美食客說,「因為經營IG的讚數都好少啊……所以轉戰MENU,比較多回應」!是不是大家都很想要坐擁粉絲後宮呢(無誤)

身為一個也是從小素人累積起200粉絲的MENU美食客,今天就來教大家怎麼快速累積粉絲,讓你分享起來更有成就感!

 

1.到你的個人頁,更改你的個人簡介。

MENU圈粉術-02

不管是生活地還是旅遊,其實地點是美食客們最常搜的關鍵字。在簡介裡面加入你常出沒的地點或是喜歡吃的食物,就可以增加你被搜尋到的機會哦!

IMG_7044

 

2.拍張乾淨的照片

大家追蹤人的地方大部份就在探索頁,因為一次會看到十幾張照片,所以簡單、背景乾淨的照片最容易吸引大家的視線,而最容易達到這個效果的,非飲料莫屬!

IMG_7052

找家你喜歡的飲料店(最好是透明杯子的,有漸層更棒XD),找個乾淨的背景,放在正中央,你就可以得到一張在探索頁超吸睛、幫你圈粉的照片!譬如上圖最右下的漸層飲、和木子日青都是很好的例子~

額外提供你參考:2017年飲料新興排行榜(北中南都有)、超簡單的8個小技巧讓你超會拍

 

3.去熱門景點踩踩

延續上一點,除了乾淨好看的照片,大家最容易點入的還有自己剛吃過的店、還有最近很熱門的店,大家會想點進去看看別人的感想或是評價~

IMG_7064

譬如上圖你注意到什麼呢?當然就是超可愛的宇宙人跟右下角的山丼!隨時發摟大家都在注意的美食是很重要der!

當然自己當嚐鮮者是最好的,如果沒什麼頭緒,也可以參考之前的排行榜:全台熱門早午餐(拍樂口福真的超容易被注意到的XD)、中部螞蟻朝聖甜點

 

4.在圖片中加入#menutaiwan

其實除了MENU Taiwan每天po的MENU嚴選之外,現在在主頁中我們也會穿插一些推薦內容給大家,而選文的條件是「餐點清楚」以及「內容敘述完整」,現在在po文裡面加入 #menutaiwan 讓小沙彌更容易看到你的貼文,一旦被選上推薦內容,圈粉超快!

MENU圈粉-05

看看圖這讚數跟收藏數字,快認真寫寫一篇,事半功倍!

 

5.多和大家交流吧~~

喜歡吃什麼東西,不如搜尋一下看看誰也在發表一樣的東西,市政官就常常因為這樣圈粉跟被圈粉哪~

MENU圈粉-06

譬如喜歡吃拉麵的oak wu、常吃日式的小溪魚、會在宜蘭出沒的草莓、台北和板橋的美食客Emma等等,想被介紹的類型也可以到交流區來問問大家喔!

祝福大家都可以圈粉成功並且找到快樂交流的美食夥伴們!直接被推薦的話踩雷機率超低der,這才是MENU美食誌的正確使用方法啊!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