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和MENU許願 – 2017半年大事紀

2017快過一半了,你有發現MENU跟前半年比,有什麼差別嗎?這就來個小回顧吧!

比較早加入的美食客,還記得我們在2016跨年的時候辦了一個向MENU許願的小活動嗎?(點我看看當時的許願池

跨年許願公告圖-01

這就來和大家說,這些許願我們實現了哪些!

 

1.一次發多張照片(總共8個人許願)

IMG_6848

(圖為熱愛多張的公主殿下提供)

我們在四月的時候推出啦!老實說這功能真是忙死我們了,光是要用什麼形式呈現我們就畫了好幾個版本,又邀請了好幾位美食客來幫忙測試~(偷偷放上狐狸戰略官一百張草圖裡面的最後三張)

FullSizeRender

之後又修改了探索頁面、發文頁面(介面更簡單願望Check),還順便把餐廳位置、與你的距離也放在照片上面(餐廳位置願望Check),以及因為整個大改版而修復了無數的Bug(攻城獅表示好累),好不容易才產出這個寶寶!還好大家很喜歡!歐耶!

IMG_6854

(圖為當初有許願想要菜單的尋飽提供)

以及意料之外的是大家開始默默的會在多張照片的最後幾張上傳餐廳照片及菜單(有地方傳菜單願望偷偷Check(誤)),往往下滑之後都會有很多驚喜呢!

 

2.變快變穩定!(總共5個人許願)

為了給大家更棒的體驗,MENU在2/21的時候換server啦~我們把遠在美國的sever換來台灣了,比較資深的使用者有沒有發現變快了呢?

IMG_6851

我們是真的測過快了兩到三倍(看看我們的測試結果耶嘿),特別是追蹤或收藏很多的使用者應該特別有感~而且為了不影響到大家白天使用,是小藍攻城獅半夜兩點的時候作業的喔~(鼓掌)

1498189955505

 

3.其他

a.同步到IG(1個人許願)

IG其實沒有開放別的app直接同步,但我們做了「轉發其他平台」,可以幫你複製內文哦!

IMG_6852

b.留言可以換行(2個人許願)

三四月的時候也可以囉~你看大家玩得有多開心(誤)

IMG_6853

c.可以上傳影片 / 影片畫質更好(2個人許願)

四月的時候正式開放啦!如果你沒跟到活動,可以在MENU內搜尋 #美食動起來 ,或是來看看這篇動吃動吃更好吃的美食

IMG_6855

d.希望有美食客交流聚會:七月不就要辦了嗎!誰還沒有去填表單的~~快點去填!點我去報名

menu請我吃-投票一起吃

以上報告!半年過去了,有些之前的願望我們還在努力中!MENU的十人小團隊一直都很努力在發揮戰力,希望大家越來越喜歡這裡!有沒有還沒被實現、但你真的很想要的功能,或是新加入的美食客也可以來許願喔!快留言跟我們說~現在就打開MENU美食誌吧:D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2 thoughts on “和MENU許願 – 2017半年大事紀”

  • 嗚嗚嗚~~身為 2015 年 MENU 剛上線時就加入的使用者,真的感覺到一直在進步誒!!
    感謝你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