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 4/1 更新番外(順便撒糖啦~)

撒糖之前先來介紹一下MENU在上一版更新的時候做的一些小事,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呢?

在上一次愚人節大更新時,我們增加了快速上傳同餐廳照片的功能,也讓大家可以把同一次的用餐體驗用上下滑動的方式閱覽。

IMG_6006
(上下滑動是同一餐的體驗,左邊會有點點告訴你滑到第幾張)

IMG_6007
(左右滑動是不同次或不同美食客的體驗,讓你可以快速翻閱不同的分享)

而因應這個改動,我們也大幅更動了探索頁(放大鏡)的配置。

1495681523026

探索頁整體變得更明亮、也更簡潔好閱讀,同時也能清楚呈現多張,希望大家用起來更輕鬆!(其實沒做圖市政官也完全沒發現整體變亮了,魔法師都默默在做一些神奇的事情啊~)

最重要的就是!登登~你有發現在主頁(最左邊的MENU頁)有時候會看到一些MENU推薦的美食客分享嗎?

IMG_5996

我們每個禮拜都會精選出一些內容豐富、照片美麗的用心分享,隨機出現在大家的主頁中,作為MENU官方推薦追蹤的美食客。所以如果你的有一篇分享突然爆炸紅、一大堆人按讚,不要懷疑,那就是你被我們選上啦:D (未來被選上的分享會主動推播通知讓大家知道,不會突然被湧入的通知嚇一跳,不過攻城獅很忙的 you know,在此之前就當作驚喜吧XD)

 

好啦好啦糖來了,總不能每次都在喇賽不講正經事吧XD~

昨天尋飽和小綿羊在推論的同時,這是我們的群組XD

螢幕快照 2017-05-25 上午11.23.46

1495682233418

1495682275510

糖沒惹,走偏的孩子快回來喔(招手),好啦下次發糖要等到下禮拜了,明天會有認真的活動上線,大家還是要來玩哦~(上次說的、大家都找不到的更新小彩蛋也會在下禮拜公布!)by 一大早就在寫歡樂文的市政官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