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打造美食王國的這群人 – 關於MENU團隊的那些小事(下)

說不富奸就不富奸!而且本來要偷偷分三集的決定兩集直接放送完畢(免得被敲碗),而且這集有我了(舉手),看完介紹幫辛苦打字哈啦的作者取個名字,你們說好不好啊~(很堅持不想要叫小編,拜託嘛~)

好啦正文開始!先幫大家複習一下MENU美食城總配置。上次我們把上排的成員都介紹完了,包含城主、財務官、戰略官、攻城獅 x 3。這次換下排囉~

MENU城圖

MENU城圖4-08

Magic!魔法師!

我們最常收到的讚美就是「介面乾淨簡單」、「設計好漂亮」,而這些主要歸功於首席魔法師。 UI designer就像魔法師,會仔細照顧城市裡的每個配置跟花圃,MENU內的每一個畫面都是經過細細琢磨、無數次近乎催毛求疵的修改,才能夠以簡單又直覺的方式呈現在大家面前!僅以單純又美麗的小鹿代表超執著的魔法師!

魔法師在MENU內最大的特點就是,照片美到一個不要不要的~人家是設計當然超會拍照的XD,之前有篇拍照技巧(傳送門點我)就是他給大家的建議~另一個特色就是超環保!你猜到是誰了嗎?(p.s. 魔法師每次收到大家的稱讚都會灑花轉圈圈很久,雖然我們都知道你們很喜歡介面,但還是可以多稱讚一下哦>/////<)

 

MENU城圖4-06

馬不停蹄地建立外交!

身為一個美食城,和美食店家建立好關係是必須的!你更新昨天的新版MENU了嗎?裡面第一波可以線上預約的店家,就是辛苦的外交官一家家去建立邦交的哦!外交官的職責就是與潛在的邦交國們見面交流,詢問元(ㄉㄧㄢˋ)首(ㄓㄤˇ)們的需求,也幫美食客們爭取權利~讓大家可以快樂的在出城觀(ㄉㄚˋ)光(ㄔ)的時候有更多方便~

外交官在MENU內有個有趣的特色就是……要給美食客的美食邦交國怎麼可以自己沒吃過咧~當然是都會先幫美食客試(ㄊㄡ)毒(ㄔ)啊!快去看看我們的預約店家有哪些,再觀察一下去過的美食客搞不好就可以找到外交官哦!

 

MENU城圖4-07

到底什麼是市政官?

好啦終於寫到自己了,為什麼是無尾熊呢?因為我做完其他人的之後就沒圖片了……(逃走)。 所謂市政官的責任範圍包含了舉辦城內大大小小的活動讓大家玩、接聽1999、發布最新美食情報、規劃城市形象吸引更多人加入美食王國,以及跟美食客喇賽了解大家的需求(這個我愛),總之跟美食城有關的都跟我有關。我是MENU的行銷 (揮手)

免不了要給一點本尊的線索(雖然好不想啊,感覺快被拆穿了),無尾熊相當懶惰所以不大喜歡去踩很有名的店家、會賴在喜歡的店一直吃~而且大多時候po文字都蠻多的~希望給大家多一點參考價值啊啊~(bonus提示,我今天晚上要去吃義大利麵而且會po文哦XD)

偷偷置入一張有多愛你們的證明(揪竟是誰會這樣辦活動整死自己,希望你們都喜歡禮物哦

18575389_10154362444457373_543895422_o

 

 

好啦以上是MENU美食城的正式列名官員,但九個人打天下是很辛苦der,你有發現後面還有兩個神秘角色嗎?不足的地方,就交給非正式但神秘又重要的小精靈來吧!

 

MENU城圖4-10

小沙彌什麼的最可愛了~

你有沒有想過MENU TAIWAN平常在po的那些美食照哪裏來的呢?以及超文青又中肯的字句是誰寫的呢?當然不是工作量已經爆炸的九人組,而是超可愛的小沙彌!小沙彌平常的工作就是在美食城內晃蕩,尋找美麗用心的分享,再結合自己的調查寫出具參考性的文章給大家~在此特別聲明,MENU TAIWAN不接業配、也不會幫特別的店家撰文,小沙彌是為了美食客而存在的哦

小沙彌原本也是美食城的一員,加入MENU後意外的發現我們正打天下打到累死需要工讀生,於是一躍成為了萬能小沙彌!在美食城裡面雖然很低調,但也是近500人追蹤的熱門美食客,目前因為正在閉關忙評圖所以都出沒在某某大學附近哦XD (嗚嗚小沙彌快畢業了,我們愛他愛到好希望他不要畢業(咦),不要走~~~~~)

 

MENU城圖4-11

Dum Dum , give me gum gum!

面對一群成天看美食、做美食的瘋子,必須要有一個強而有力的守護靈才行~神秘守護靈雖然不是正式官,卻是默默守護著MENU城的重要角色。多重要呢?就直接來看看守護靈提供給壓力大的瘋子們的娛樂吧XD

MENU辦公室與攻城獅的娛樂時光(要不要猜猜這是哪隻攻城獅咧,不覺得這架勢超熟練的嗎完全是高手來著XDD)

除了娛樂機之外,守護靈也常常各種餵食我們,在MENU內和小沙彌一樣低調卻也有近500人追蹤,時常拿著廣角相機幫大家拍照,美食紀錄總是非常詳細、一次都上傳很多張哦!而且也愛喝咖啡!快來尋找MENU Dum Dum吧~~~

 

以上!介紹完畢,來個QA時間。

 

Q:MENU TAIWAN到底是誰?

A:城主、戰略官跟市政官。最近因為在寫文章所以市政官最常出現跟大家玩,各種提示也都是我給的XD

 

Q:小編單身嗎?

A:就說我不要叫小編惹所以才不要回答你的問題雷~~~~(任性)

 

Q:我傳送的訊息誰會回覆呢?

A:原則上也是戰略官跟市政官啦~跟活動有關的主要是市政官、跟MENU有關的就是戰略官~看你問什麼囉!

 

Q:彩蛋到底是什麼?

A:彩蛋真的真的很難發現啦,你可能要逼朋友在你面前下載並且看他進入MENU才有可能發現(而且還必須要極有耐心),自己翻遍了MENU也是看不到的XD(彩蛋難到攻城獅跟戰略官都問我說彩蛋到底是什麼XDDDD)

 

好啦,本回合就到這裡為止!率先預告下週端午連假市政官會辦個歡樂的活動給大家,要回來玩哦(揮手)~想要看什麼也可以留言給我們,譬如說誰單身啊、可不可以約哪個攻城獅或是誰吃飯啦、想知道MENU下一個大功能之類的。

下回預告:更歡樂的其他娛樂機、MENU電影欣賞社成立史、薦骨的故事等等,想看請敲碗,大家掰掰~~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